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塌路毁通讯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董柳、何奔报道:“凡亚比”过境前后,6小时降水量曾超200年一遇的广东阳江阳春市双窖镇,截至今天上午仍在普降暴雨,道路、通讯均不同程度受损。

  在前往重灾区阳春双窖的路上,记者看到沿路集市和公路上行人稀少,不时碰到车身有“阳春120”字样的救护车穿梭其间。公路上还有交警严格控制车辆通行的警示牌。车进入山区地带后,公路边已被清理过的滑坡现场旁还有小块滑坡正在形成,记者数了下,至少有10处滑坡后经人工清理的土堆。

  接近双窖镇时,前方道路损毁严重,通讯信号中断,车辆不能通行而排起了长龙。记者看到公路旁汹涌的洪水仍在持续,电线杆被水冲倒在地,树木连根拔起,满地的残枝折木,洪水退后的细砂和淤泥已将旁边的农田完全覆盖,旁边还没有倒塌的电缆上挂着水草,道路、通讯、电力抢修人员在紧张地作业……

  一旁的抢修人员告诉记者,很多民房经洪水冲击后现在已是平地了,“你们所站地方的旁边就曾有座民房,不过现在已经称平地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