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与事主联系要顺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特邀议员

  何龙

  被抢夺者自己张贴嫌疑人的肖像确实不妥,张贴者除了“病急乱投医”外,可能还夹杂着对警方的不信任。因此,警方要提升民众对他们的信任感。

  “有困难,找警察”是句很温馨的口号,但这个口号如果不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就会变成“找警察,有困难”,信任感难以确立。尽管并非每个案件都能顺利侦破,但警方要经常与报案者联系,让他们知道警察正在努力破案。这样,所有通情达理的人都应该理解警察的苦衷。在通讯发达的今天,保持联系并不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