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美将签订史上最大军购协议 价值3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5:25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据《印度时报》9月22日报道表示,印度与美国可能即将签署一项价值35亿美元的防务协议,这将成为两国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次军购协议。

  据报道,这项协议达成后,印度空军将会购买10架C-17 “环球霸王”运输机,替换已经老化的俄罗斯伊留申IL-76运输机。目前这项协议已进入最后阶段,可能在11月奥巴马访印期间正式签署。

  法新社报道说,今年2月份新德里宣布一项320亿美元的国防预算,比上年增长4%,由于印度在不断尝试使武装部队实现现代化,它的开支当时也提高了1/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