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女子预谋拐走同乡男婴 母子离散中秋终团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6: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9月22日电 (赵晔娇 陈福 方英)河南一女子陈某打着老乡的幌子,接近了一对在浙江省杭州市打工的母子,趁着妈妈上厕所的空当,陈某抱起1岁多的小婴儿就逃。经过近两天的追捕,犯罪嫌疑人在河南落网,在中秋节,“小洋洋”终于和妈妈团聚,现在正由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区公安分局的民警护送回杭。

  事情发生在9月19日下午1点,“陈某敲开了我家门,声称是来找房子的,因为大家都是河南人,我们一下子就熟络起来了。临走前,她托我留意一下附近出租的房子,还留下了手机号码。”妈妈张会霞说。

  “20日早上,陈某又给我打电话,说要给她婆婆买袜子,我就陪她到了四季青市场。一开始说是20块一双,她嫌贵,我就陪她到地摊,她挑了很久。这时,我肚子不舒服,就把孩子给她,自己去找厕所了。谁知回来后,我就再也发现找不着他们了。”张会霞说。

  记者通过视频监控录像看到,陈某穿了灰色的外套,黑裤子,黄色的鞋子,165厘米不到一点。20日下午一点多,看到张会霞从厕所刚出来,陈某朝厕所方向看了一眼后,就带着孩子迅速离开了。走开人群中,陈某显得很镇定。

  目前,母子俩正在警方的护送下赶回杭州,警方稍后会发布具体拐卖追捕细节。(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