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桂林启动“无车日”活动 倡导低碳交通绿色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8: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桂林9月22日电 (唐梦宪) 广西桂林市政府22日启动“无车日”活动,倡导市民用绿色、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守护好桂林这片蓝天白云、绿水青山。

  9月22日是中华民族传统的中秋佳节,也是中国第4个无车日,今年“无车日”活动的主题是:“绿色交通,低碳生活”。

  桂林市政管理局的官员表示,目前,桂林城市和国内很多城市一样,交通拥堵、噪声污染等问题越来越严重地影响到市民的日常生活,汽车尾气污染已成为大气污染的主要来源。政府将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优先发展城市公交,使用新型能源公交车型,实现快速、便捷的公交出行。

  桂林捷安特自行车俱乐部负责人张红梅在当天举行的启动仪式上说,组织自行车俱乐部目的就是提倡绿色、健康、环保生活方式。希望市民尽可能选择自行车出行,既有利自身健康,又保护了山水甲天下桂林的环境。

  当天,很多桂林市民试乘了新型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自行车俱乐部近百名车友还进行环城骑行。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