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万国邮政联盟战略会议在内罗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8:5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彭睿):2010万国邮政联盟战略会议22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开幕。来自11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代表将讨论全球邮政领域所面临的挑战,并为更好的适应邮政内外部环境的变化,创造一个更富有活力和竞争力的邮政体系而献计献策。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塑造万国邮联与邮政世界的未来”。在两天的会期中,与会者将讨论2010年影响全球邮政发展的重要议题,并完成两项任务:一是所有成员国代表参与评估“内罗毕邮政战略”实施以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二是讨论在现今飞速发展的社会中如何为万国邮联及邮政世界的发展提供平台。

  万国邮政联盟是商定邮政事务的政府间国际组织,也是联合国负责邮政事务的专门机构,总部设在瑞士伯尔尼。“内罗毕邮政战略”是150多个国家共同参与制定的万国邮联2009-2012行动纲领,其宗旨是拓展网络互联性、改进运行效率、提高服务品质、积极引入全球质量监控体系、采用新的统一汇票系统,为世界各地民众转账提供便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