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鲁发生里氏5.9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9:03  国际在线

  新华网利马9月22日电(记者 贾安平)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公布的消息,秘鲁中部海岸地区当地时间22日凌晨3时(北京时间22日16时)发生里氏5.9级地震,首都利马有强烈震感。

  据报道,这次地震震中位于首都利马东南180公里处,震源深度48.8公里。

  秘鲁官方目前未公布关于此次地震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情况的任何消息。

  秘鲁位于环太平洋地震带上,是个地震多发国家。2007年8月15日,秘鲁伊卡省发生里氏7.5级地震,造成约600人死亡、1200多人受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