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位佳丽将在长春角逐东北亚汽车超模大赛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9: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春9月22日电 (记者 吴兆飞)2010东北亚国际汽车超级模特大赛组委会22日晚在长春举行新闻发布会。据介绍,经过激烈遴选,共有30位佳丽冲出重围,将在26日晚间的总决赛上共同角逐本届大赛的冠军。

  东北亚国际汽车超级模特大赛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主办,是吉林省打造的东北亚文化交流平台的重点文化项目,是一项弘扬长春汽车文化并促进各国文化交流的国际性美丽赛事。

  比赛吸引了来自东北亚地区的中国、日本、韩国、俄罗斯,以及巴西、德国、加拿大等7个国家的汽车模特参赛。经过激烈严格的遴选,共有30位佳丽晋级总决赛。

  9月26日,总决赛将在吉林卫视一号演播大厅举行。30位晋级长春总决赛的各国选手将进行泳装、机车服、潮服、晚装四个环节的比拼,最终将产生冠军一名、亚军两名、季军三名。

  据介绍,参赛选手还将有机会赢取10名2010东北亚国际汽车超级模特大赛“汽车超模奖”和最具时尚魅力奖、最佳风格表现奖、最具潜质奖、最佳体态奖和最具人气奖等5个单项奖。大赛将给予冠军奖金十万元、亚军奖金五万元、季军奖金两万元,各单项奖奖金为5000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