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唐山首届国际兰花博览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20:3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唐山记者赵锡臣 李志全 王金坤)9月22日上午,2010中国唐山?首届“凤凰花卉”国际兰花博览会在唐山市开平区凤凰花卉科技示范园开幕。

  本次博览会由唐山市政府和中国植物学会兰花分会主办,唐山市开平区凤凰花卉示范园承办,以“发展现代农业,构筑和谐唐山,以花为媒,广交朋友”为主题,旨在展现唐山市开平区发展现代农业和花卉产业的宏伟前景。

  此次博览会展厅采用现代轻钢纹络式连栋温室结构,占地200亩,面积2万多平方米。由于采用现代建筑技术,秋日的阳光可以从建筑顶部倾泻而下,展厅内光线充足,通透宽敞。看厅内花草,更是让人如痴如醉。红的,白的,黄的,粉的,紫的……各种颜色的兰花和奇珍异草把展厅变成了花的海洋,让人目不暇接;蝴蝶兰,大花蕙兰,文心兰,卡特兰,石斛兰,文殊兰,兜兰,独花兰,寒兰……各种兰花草木争奇斗艳,其中不乏价值数十万元的珍稀品种;花径,花丛,花柱,花树,用各色鲜花雕成的创意小品,让人眼花缭乱,流连踯躅。展厅提供了韩国、日本、马来西亚、台湾及国内名优花卉企业的200多个品种,近2万盆的洋兰、国兰和名优花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