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阳县黄塘乡留守学生快乐度中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21:24  红网

  红网邵阳9月22日讯(通讯员 黄又生 杨蓉)“12345,我们等得好辛苦。1234567,我们等得好着急。黄老师,来一个。”9月21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县黄塘乡中学的食堂里笑声飞扬,109名留守学生和16位“代管家长”一起联欢,共度中秋。

  邵阳县每年有20多万人外出务工,留守在家的儿童5万多人。为此,邵阳县高度重视留守儿童工作,全县各乡镇中心学校都创建了一系列的“亲情平台”,积极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收到良好效果。该县率先成立亲情视频室的黄塘乡中学,在中秋节到来之际,特意与乡计生办一道,举行这场别开生面的中秋联谊会。

  联谊会上,16位代管家长早早地带着孩子们爱吃的瓜子、饮料来到现场,乡计生办送来月饼和西瓜,大家一起做游戏、表演节目。

稿源:红网 作者:黄又生 杨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