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纪录片《牛铃之声》在京展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1:00  正义网-检察日报

  文怡

  清脆的牛铃声渐渐远去,许多观众的眼里却泛起了点点泪光,继而自发用热烈的掌声向韩国导演李忠烈致敬。这是4月23日,在北京举行的雷禾国际纪录片双年展之“对话纪录片大师”现场展映纪录片《牛铃之声》后出现的一幕。

  《牛铃之声》是韩国史上最卖座纪录片,以一对韩国乡村老夫妇和他们养了40年的牛相依为命的故事,探讨了爱与忠诚的永恒命题,情节感人至深。该片在韩国上映后,被誉为“在冷冻里看见绿色的温暖胶片”,创下1.2亿元人民币的超高票房,曾获韩国釜山影展“最佳纪录片大奖”。中国纪录片制片人、雷禾传播执行董事海天,电影《蓝宇》制片人张永宁以及50多位观众一起观看了影片,并与李忠烈导演进行了现场交流。

  (文怡)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