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邑三获全国科技进步考核先进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04:27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王金满

  通讯员 李洪帅 报道

  本报昌邑讯 近日,国家科技部公布了2011年全国科技进步考核先进市(县)名单,昌邑市第三次荣获“全国科技进步考核先进市”。据悉,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每两年考核表彰一次,是科技进步领域的最高荣誉,也是衡量一个城市科技综合实力和可持续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

  2011年,昌邑市制定完善了《昌邑市科技创新十佳企业考核办法》,落实了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率减免和企业研发经费所得税前列支等优惠政策,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打下基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