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电游产业逆势增长 厂商征才提供500职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14: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计算机游戏产业蓬勃发展,根据1111人力银行调查,69%的受访上班族有意进入游戏产业。业者表示,在线游戏市场去年仍有13%增长,产业前景看好。“中华网龙”、智冠科技、华义国际等知名厂商2月5号将于台北市南港展览馆联合征才,共释出500个职缺。

  出口导向的高科技制造业正值景气寒冬,计算机游戏产业则是持续增长。根据1111人力银行调查,18%的上班族因为智能手机中的App游戏而开始玩电玩,55%的人坦承因为持有智能型手机,而增加玩电玩的时间,不过69%只愿下载免费的App游戏。面对多数民众只愿玩免费游戏的心态,智冠科技协理黄明芬乐观地表示“不担心”,他认为,App的使用是提早热身,让原本非玩家有机会接触电玩游戏,仍可扩大市场。“去年戏产业在线游戏部份是270亿(新台币,下同)市场,成长率仍有2位数,高达13%,这部份并没有受到所谓App冲击后游戏产业下滑等等。”

  看好产业前景,龙年开春,电玩游戏产业立即展开抢人作战,1111人力银行与台北市计算机公会2月5号将于台北市南港展览馆举办“2012电玩业征才博览会”,“中华网龙”、智冠科技、华义国际等15家厂商共释出500个职缺,征求美术设计、游戏企划、程序设计、营销业务与客服人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