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洋洲越柬老华人团体联合会访问团到访广东省侨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5日12: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广东省侨联消息,2月21日,大洋洲越柬老华人团体联合会杨怡生会长率领大洋洲越柬老华人团体联合会部分成员以及墨尔本华青体育会篮球队一行32人到访广东省侨联。省侨联副主席华清文、联络部副部长林建光等会见访问团一行并座谈。

  华清文首先代表广东省侨联对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大洋洲越柬老华人团体联合会以及杨怡生会长都是广东省侨联的老朋友。来访的篮球队队员有不少是大洋洲越柬老华人团体联合会及分会成员的第二、第三代,都有可能是侨团的未来接班人。通过切磋球技,以球会友,这是一个很好的联谊方式。华副主席希望大洋洲的年轻人能够籍此机会,认识祖辈家乡的风土人情,了解中国的发展成就。同时希望大洋洲越柬老华人团体联合会带领更多的侨界新生代回来中国走走,加深年轻一辈对中国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杨怡生会长感谢广东省侨联为访问团在广州联谊所做的安排。他表示,一直以来都把广东省侨联当作是自己的“家”。大洋洲越柬老华人团体联合会将继续坚定支持广东省侨联的各项工作,并盛情邀请广东省侨联在适当时候组团到大洋洲访问。

  座谈期间,华清文副主席还代表广东省侨联向杨怡生会长颁发了广东省侨联海外顾问聘书。双方还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据悉,访问团将到广州、花都、中山等地访问,并与当地篮球队切磋球技。(广东省侨联 联络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