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拉里称基地组织领导人扎瓦赫里藏身巴基斯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10:41  国际在线 微博
扎瓦赫里(资料图) 扎瓦赫里(资料图)

  国际在线(微博)专稿:据《印度时报》5月7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在巴基斯坦接受采访时称,“基地”组织领导人扎瓦赫里(Ayman al Zawahiri)藏在巴基斯坦。

  希拉里称:“‘基地’组织依然有几个重要头目在逃,我们认为扎瓦赫里在巴基斯坦。巴基斯坦在反恐方面不像美国和印度那样积极。”

  希拉里还说,她知道巴基斯坦政府还没有判处虔诚军创始人哈菲兹·赛义德(Hafiz Saeed)有罪。她称:“我们正在推动巴基斯坦政府行动起来,那些与赛义德有关的人也都要付出代价。”美国4月份已经悬赏1000万美元(约合6300万元人民币)捉拿赛义德。(杨柳)

 

更多关于 希拉里 基地 巴基斯坦 扎瓦赫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