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巧用读书郎点读机教材 玩转培优学堂点读笔教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11:06  东方今报 微博

  也许就是因为工作忙碌的原因,一直很担心孩子的教育问题。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接触了点读机产品,那个时候也担心孩子的教育问题,我跟他爸爸都是朝九晚五的工作,在大城市生活;稳定的收入是确保生活的保障。早就知道了早教的重要性:胡适,两岁开始识字,3岁入私塾时已识字过千;杨振宁四岁认识三千多字;郭沫若五岁能读四书五经……许多我们熟知的名家、大家,都是在幼儿时期就能识字、阅读的。这样的事例告诉我们,一定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巧用读书郎点读机教材玩转培优学堂点读笔教材

  偶然的一次机会接触了一个点读笔产品的产品,是关于读书郎点读机教材下载的资料和培优学堂点读笔教材。看了下他们的品牌介绍,发现很符合我内心教育孩子的一种理念;便买了一套培优学堂点读笔教材给女儿。在以后生活中培优学堂点读笔教材确实让女儿的生活变的有趣起来了;看着她每天都那么兴致勃勃的用点读笔点书本学习,成绩变好了,人也变开朗了,其实我一直都知道她不希望让我们担心,所以女儿很喜欢用培优学堂点读笔教材去学习和听故事。她还说:以后妈妈就不要为她讲故事而烦忧了。至于我有时倒希望女儿顽皮些,闹闹脾气,撒下娇。

  

巧用读书郎点读机教材玩转培优学堂点读笔教材

  还有培优学堂点读笔教材( http://www.peiyouxt.com/)。培优学堂点读笔辅导教材是那种可以用点读笔学习孩子很快就学会了培优学堂点读笔教材的使用。当时我很惊讶这么小的孩子学起来为什么这么快。培优学堂点读笔教材的使用会这么简单,当时的感觉是真的很震惊!

  我们做家长的其实总是担忧怎么去教育好孩子,我觉得通过孩子通过读书郎点读机教材和培优学堂点读笔教材的使用告诉自己,不能去剥脱孩子原有的生活姿态,因为这是生命的历程;小孩的善与恶是通过榜样学习来的;点读机教材下载就是说在平常的生活中我们是孩子的最重要的榜样,他们会通过我们的榜样来学习来模仿。我们每个人的一生都是一直在学习认识自己,点读机教材下载对小孩也是这样的,在他们的认识里,父母就是他们的世界。

  免责声明:转载本文仅出于传播更多信息之需要,不代表本网站认可文中观点或印证其论述。本文亦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若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