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防辐射服十大品牌排行榜婧麒荣登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13:07  东方今报 微博

  随着家用电器进入白热化阶段,给人们方便的同时,潜伏在暗处的危机也时刻威胁到人体健康。出现问题总与解决问题一同出现,防辐射服应运而生。

  防辐射服是采用金属纤维混合织物制成、具有减少或屏蔽电磁辐射、电波辐射作用的新型功能性服装,是经常处在高密度辐射环境的准妈咪的主要防护装备之一。那么面对是市面上越来越多的防辐射服品牌,到底哪个牌子的好?笔者为你介绍防辐射服的十大品牌。

2012防辐射服十大品牌排行榜婧麒荣登榜首

  孕妇防辐射服十大品牌一、意大利婧麒防辐射服

  欧洲品牌,风靡全球十大防辐射服品牌,是无数准妈妈的首选品牌,也是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品牌,意大利婧麒服饰有限公司。JoynCleon意大利婧麒防辐射服所用钢块银碇放在深海盐水浸泡超过5年之久,其韧性和对辐射的阻止情况比普通金属纤维提升30%以上,银纤维性能同等银纤维品质提升40%以上,同时使用德国纺织机器,面料纺织精密惊人,所以屏蔽效果出众,精密的制作工艺赢得消费者的信赖!2011年通过大陆总代理开通网络直销通道。

  孕妇防辐射服十大品牌二、十月妈咪防辐射服

  十月妈咪是杭州未来妈咪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主力品牌十月妈咪的品牌理念:做一个孕味十足的女人品牌设计定位于拥有自信、追求时尚的准妈妈们设计特点:舒适体贴、剪裁合身、款式丰富、产品系列全、紧贴潮流设计风格多样化,休闲、优雅、简约、恬美材质有不同质地的毛、Lycra、棉麻、针织等款式设计上强调单品丰富,在提供了专业服饰搭配概念的同时,留下更多服饰搭配的空间。

  孕妇防辐射服十大品牌三、上海添香防辐射服

  上海添香实业是致力于功能性服饰分众市场的服装品牌运营公司,全力打造“添香”-T.X.成为全球防辐射第一品牌之一。添香防辐射服性价比不是很高,由于从事防辐射面料生产较早,所以在国内市场占据一定份额。

  防辐射服品牌众多,婧麒荣居榜首。意大利JoynCleon(婧麒)所选用的金属纤维为深海沉碇金属纤维,所用钢块银碇放在深海盐水浸泡超过5年之久,其韧性和对辐射的阻止情况比普通金属纤维提升30%以上,银纤维防辐射服更比同类产品防辐射效果提升40%左右。同时抗氧化性能大幅提高,真正达到99.9%的超强防辐射能力,迅速红遍全球。2011年通过大陆总代理开通网络直销通道http://www.joyncleon.com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