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商都会员节,九月为此“狂”

2012年09月03日00:59  城市晚报 微博
欧亚商都会员节,九月为此“狂”

欧亚商都会员节,九月为此“狂”

欧亚商都会员节,九月为此“狂”

  用什么词来形容9月的欧亚商都会员节,绝对是惠、惠、惠!今年,是欧亚商都举办的第八届会员节,她将如何演绎?为那些拥有深深欧亚情结的会员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会员节的魔力

  ——这里有你最爱的品牌

  最新的数据显示,欧亚商都的钻石卡会员已突破27万大关,超级VIP人数也已超过1000位……日益增加的会员人数,让我们看到了一个风头正劲的欧亚商都。当然,事情都是相辅相成的。坚实的会员基础,让欧亚商都的销售曲线一路微笑;好戏连台的商都九月会员节,则让每个喜爱在这里购物的人感受到她回馈的诚意。

  KENT&CURWEN、GIEVES&HAWKES、

  LEO、GUCCI饰品等国际品牌在会员节前期已然一一亮相,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至春节前将会有二十几个更强势的国际一二线品牌进驻欧亚商都,奢华将成为欧亚商都的又一个关键词。”欧亚商都副总经理吕兴彦告诉记者,其实,欧亚商都引进了这么多有实力的品

  牌、优秀品牌,也催促着欧亚商都更快地提升,讲究细节,首先我们要服务好品牌,然后品牌才能更好地服务客人,这些国际品牌的确给欧亚商都在管理上带来了更新的理念,对于一个学习能力超强的团队,欧亚商都无论是对于品牌商还是消费者来说,它的魅力都越来越强大了!

  欧亚商都副总经理于清云谈到本次会员节,充满快乐与兴奋,“除了把实实在在的实惠与让利带给会员,本次会员节还是一场专为商都会员打造的‘尝新’盛会,不仅新品、新款全线上柜,以秋款为主,冬款占20%,而夏装出清只占有很小的比重,一定会让时尚一族欣喜若狂。”

  会员节的魔力

  ——极舒服的购物环境

  人们逛街,绝不仅是为了买东西,更是一种社交体验,身兼休闲、会友、放松等多重功能……你对逛街的一切需求,都将在欧亚商都找到。

  更合理的布局,不仅使其具有鲜明的特色,更让身处其中的人寻回更多购物的乐趣,并充分享受购物作为个人社交体验所带来的喜悦。3号门改成转门了,空调、消防设施全部改造升级就绪,一层棚面全新升级……欧亚商都一点一点更加时尚与舒适,更加符合时尚人士的品位与审美习惯。目前,兰蔻、碧欧泉、SK- II等品牌的最新形象柜已华丽亮相。女鞋迁至3层,与女装形成很好的互动,非常符合时尚人士整体搭配的需要;msrie n mary、美丽田园SPA的强势入驻,加上衣恋、欧时力、艾格等极受欢迎的时尚女装迁入,则让四层的年轻、流行、时尚特质更加突出;七层的电器新区也将在本周正式亮相, 3C体验店及全国第二家三星智能体验店将让你充分感受体验为主导的消费模式……

  如果此时你正在逛欧亚商都,应该已经享受到了她们新推出的“感动服务”。所谓“感动服务”,其实真正体现了一个商场的服务能力以及员工的素质,它是在完美服务的基础上,为顾客考虑得更多、更细致,不带有任何功利性的温情服务,比如,即便没在柜台买东西,该柜台的营业员在看到客人的东西很多,不方便时,也要及时地提供手袋等方便客人……

  会员节的魔力

  ——实惠是硬道理

  会员节是欧亚商都与会员共同的节日,欧亚商都当然要为她忠实的会员准备最好、最实惠的节礼,普济岛旅游、“十一”自驾游、高倍积分、iphone4s大抽奖等等一系列会员活动都极具吸引力。

  谈及此次会员活动的创意,于清云告诉记者:“本次会员节,更是充分体现回馈的特点,在活动的方方面面为消费者考虑更多,不是单纯地给予,而是站在现代消费者的角度,给予他们真正需要的东西!”以旅游为例,单纯走马观花式的拍照看景的方式显然已经很难让人接受,所以,此次欧亚商都推出了“深度旅游”,真正体现休闲游的特征。而欧亚商都的自驾游,还会联手一些户外、锅具品牌,丰富“游”的内容与品质感。

  互动性、体验性更强是本届会员节活动最突出的特色。“每场活动我们都做得很用心,互动时更强调消费者体验。”于清云告诉记者,人们可以参与VIP活动的过程中,体验另一种身份、体验异域生活以及体验自身的创造力。如斐雪派克“真食触动——美食沙龙DIY”,多种体验、娱乐方式配合活动开展,参与者可以尽情发挥美食创意,分享体验心得,亲自动手制作各种创意美食;西门子超级VIP优品生活艺术沙龙、高端客群西餐红酒沙龙、红酒品鉴知识讲座等系列活动,则让你直接感受西方经典生活……

  据了解,在欧亚商都会员节期间,还将有针对于超V的专场活动以及2F高级成衣定制8折优惠等特别优惠,在买赠幅度上也充分体现超V的尊贵身份。会员节,将真正成为回馈会员的时尚盛会,让人格外期待!

  (记者朴松莲/报道)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特维斯传射曼城3-1胜距切尔西2分
  • 娱乐王菲芭莎慈善夜“制服”诱惑卖萌耍宝
  • 财经温家宝:已建成保障房要尽快入市
  • 科技苹果新耳机曝光 采用漏斗形设计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以形补形真的靠谱吗 健康小便6个标准
  • 女性芭莎慈善夜明星云集 石头姐最新内衣写真
  • 尚品陀飞轮替代方案 普京拥有的58驾飞机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热钱炒作导致邮票钱币狂涨暴跌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车祸微笑官员被指未坦诚公布名表数量
    2. 2疑似广州国企高层与小三不雅视频曝光
    3. 3实拍菲地震房屋倒塌现场 民众街头避难
    4. 4实拍中国航母平台第十次海试返航
    5. 5中国记者质问钓鱼岛归属致美发言人尴尬
    6. 6北大正式起诉奸淫传闻爆料人邹恒甫
    7. 7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携妻子向被殴空姐道歉
    8. 8陕西纪委对省安监局长杨达才展开调查
    9. 9犯罪团伙搜索公务员照片合成艳照诈骗被抓
    10. 10菲海域发生7.9级地震 多地发布海啸预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