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狼器哪个适合你 MM们快来瞧

2012年09月03日01:38  大江网

  “前两天下班回家,我被人猥亵了。”近日,一位女性市民致电本报,反映独自一人步行街头时,遭陌生男子侵犯。确实,看到有些女性身穿吊带、纱裙、超短裙等清凉装时,那些暴露狂、猥琐男、色狼就伺机而动。如何加强自我防范成了每位女性的必修课,一些女子防身物品也因此在网上热卖起来。本期实验室,本报女记者将通过亲身体验的方式,为女性朋友寻找最好用的防身物品。

  ■实验人员:本报女记者和南昌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客运派出所的刘警长、张警官

  ■实验方式:由民警假扮色狼,当本报女记者正常步行时,民警对记者进行“偷袭”。随即,记者亲身试用强光手电、辣椒水等6种防身物品,看看到底哪种最实用。

  1号:强光手电

  星级评分:★★★★★

  记者感受:我在前方行走时,感到有人一直尾随着我。我用余光向后瞄去,原来一名佩戴墨镜的男子在我身后。怀疑这名男子有问题,我立即将手中用来照明的强光手电朝后方该男子眼部照去。虽然该男子戴了墨镜,但因强光手电耀眼,他被照得连忙用手遮挡眼部。

  通过这个模拟,我发现女性夜晚行走时,可以将强光手电拿在手上。一方面用来照明,一方面在遇到可疑者时,可以用强光手电照向对方的双眼,争取逃脱时间。

  优点:当强光手电照射至眼睛时,眼睛至少有6~7秒钟的时间处于“失明”状态,女性可利用这短暂的时间赶快逃跑。此外,如果可疑者已经靠近,女性也可以利用强光手电前段的尖锐部分,戳向可疑者的腰部,这个力道足以使对方感到疼痛,以吓退对方。

  缺点:攻击性较弱。

  2号:辣椒水

  星级评分:★★★★☆

  记者感受:(考虑到辣椒水有强烈的刺激性,为防止接受模拟的民警眼睛受伤,记者让民警戴上了墨镜。)当确定有可疑者尾随自己时,我立马将事先准备好的辣椒水从包中拿出来。当我用余光瞄到可疑者距离1米左右远时,我立马转身,将辣椒水喷向对方。

  事后,模拟色狼的民警告诉记者,辣椒水喷向自己的瞬间,他双眼因受到强烈刺激无法睁开,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而且暴露的皮肤也因为辣椒水的刺激变得灼热,这种不适反应持续了较长时间。

  优点:辣椒水喷洒到可疑者的双眼或脸部时,根本无法睁开眼睛,而此时可能喷洒者也会因为刺鼻气味存在流眼泪或者难受的现象。因为可疑者面部直接接触了辣椒水,所以在短时间内无法实施犯罪,女性可以趁机逃脱。

  缺点:警方再三强调,因为辣椒水的强刺激性,如果女性在慌乱时将喷头拿反,辣椒水会喷向自己,后果将不堪设想。 [1] [2]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王菲芭莎慈善夜“制服”诱惑卖萌耍宝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苹果新耳机曝光 采用漏斗形设计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以形补形真的靠谱吗 健康小便6个标准
  • 女性芭莎慈善夜明星云集 石头姐最新内衣写真
  • 尚品陀飞轮替代方案 普京拥有的58驾飞机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热钱炒作导致邮票钱币狂涨暴跌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疑似广州国企高层与小三不雅视频曝光
    2. 2车祸微笑官员被指未坦诚公布名表数量
    3. 3实拍女子碰瓷勒索钱财 表演夸张全被记录
    4. 4实拍日本右翼街头辱骂殴打韩国人
    5. 5女子公车上用狗占座 老人欲坐下遭骂
    6. 6中国记者质问钓鱼岛归属致美发言人尴尬
    7. 7实拍日本调查团在钓鱼岛海域非法调查
    8. 880后小夫妻四年内结婚七次离婚六次
    9. 9实拍货车缺少右前轮瘸腿行驶百公里
    10. 10犯罪团伙搜索公务员照片合成艳照诈骗被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