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人居休闲养生福地

2012年09月03日03:59  成都商报

  家,一个让你放松、休憩,享受宁静、温馨的幸福所在。

  哪里可以实现这些关于家的梦想呢?答案是天府水城金堂。

  金堂就是世界生态田园城市上最佳人居休闲养生福地。把你的家安在金堂吧!今日,请看“住在金堂”。

  现在:山水林构建和谐金堂

  在国内房地产行业有这么一个现象:住宅楼盘,公共绿地上多有一处水景,难借自然之力的,也必不惜人工引入;命名多嵌入“水”、“岛”、“湾”、“洲”、“泉”等能直接、间接和水引起联想的字眼。是的,水是生命之源。有水的地方,生命才有活力。

  在天府水城金堂,居住文化和水文化一样源远流长。作为北河、中河、毗河三江汇聚之地,金堂县城赵镇拥有难以被异地复制的居住优势。“城在水中生,水在城中流”,赵镇已建、在建的不少居住楼盘项目依江傍水而立,晴看河上泛碧波,雨中凝神听琴音,那水、那河亲切得就如你家的后花园一般,自然、不加斧凿,给你一片宁静,由着你去放松、休息。

  毗河边上,润洲金外滩紧邻毗河市政公园,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既包括高层住宅公寓,也不乏叠拼大宅,各个收入阶段的人群皆能满足自身需求。和谐·绿洲国际、水岸金城、金海岸·天府花园水城等项目与之同饮一江水,各有优势,各具特色。在北河边上,齐力·棕榈湖国际社区抢占了沱江源头,占地300余亩,包括独栋、联排、叠拼大宅、6层电梯花园洋房、电梯高层等多种建筑形态。

  赵镇之外,金堂其他乡镇也越来越有吸引人居的魅力。淮口镇的宝龙新城位于沱江河畔,占地70余亩,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左右,目前在售中的三期,全临河观景洋房,视野开阔,独享20000平方米的天然绿色氧吧。还有科玛小镇等别样风格建筑不断涌现。

  在天府水城金堂,从政府管理者到普通老百姓,都有非常强的环保意识。在产业发展上,金堂重在“环保节能”,且工业项目与居住区域分离,天空澄澈,空气清新;在城市美化上,“城在林中长,林在城中见”,金堂遍街见绿,远处的山与近处的树一起,构成一幅和谐画卷,街道干净整洁,处处皆可闻花香、草香。

  未来:建运动休闲度假名城

  你是否会担心自己离这么一个美妙的地方太远?完全不用!近年来,随着区域交通发展,金堂到成都中心城区已经有了快速通道、高速公路、铁路等多种交通方式,通行时间仅需几十分钟,也就如从城西到城东而已。县域内,与其他兄弟区县的交通路网四通八达,金堂大道串起县内明珠,五凤至洛带快速通道穿越龙泉山脉,广金路构筑成德绵经济区重要交通要道。

  金堂的城市配套也在不断完善。五星级、四星级酒店,企业总部入驻,金堂已经在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皆有了话语权;七中育才、成师附小等名牌学校的落地,为金堂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中国龙舟公开赛、国际铁人三项赛,金堂的体育事业正在蓬勃发展;沃尔玛、家乐福已签落户金堂意向协议,你还担心有在金堂采购不到的东西么?

  未来,金堂仍将立足自身特色,以水为“媒”,突出山水特色,以房地产业和运动休闲旅游业为主导,抓好现代服务业发展。到2015年,金堂将建成以商贸服务、休闲度假、餐饮美食、商务会务、教育培训、总部经济和高端房地产于一体的“运动、休闲、度假”的名城。成都商报记者 刘友莉

  金堂县委外宣办供图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特维斯传射曼城3-1胜距切尔西2分
  • 娱乐王菲芭莎慈善夜“制服”诱惑卖萌耍宝
  • 财经温家宝:已建成保障房要尽快入市
  • 科技苹果新耳机曝光 采用漏斗形设计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以形补形真的靠谱吗 健康小便6个标准
  • 女性芭莎慈善夜明星云集 石头姐最新内衣写真
  • 尚品陀飞轮替代方案 普京拥有的58驾飞机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热钱炒作导致邮票钱币狂涨暴跌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车祸微笑官员被指未坦诚公布名表数量
    2. 2疑似广州国企高层与小三不雅视频曝光
    3. 3实拍菲地震房屋倒塌现场 民众街头避难
    4. 4实拍中国航母平台第十次海试返航
    5. 5中国记者质问钓鱼岛归属致美发言人尴尬
    6. 6北大正式起诉奸淫传闻爆料人邹恒甫
    7. 7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携妻子向被殴空姐道歉
    8. 8陕西纪委对省安监局长杨达才展开调查
    9. 9犯罪团伙搜索公务员照片合成艳照诈骗被抓
    10. 10菲海域发生7.9级地震 多地发布海啸预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