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楼早餐,苹果手机客房内被盗

2012年09月03日04:19  济南时报
下楼早餐,苹果手机客房内被盗

事发的远扬诺尔大酒店 记者祝田园 摄□见习记者 刘景丰 本报记者 祝田园

  河北旅客沈女士8月31日下午入住济南远扬诺尔大酒店,次日在楼下吃完早餐后,发现自己放在客房内的苹果手机不翼而飞,而从吃早餐到回房间这段时间只有 20分钟。录像显示,有一名陌生男子曾在此期间进入她的房间。沈女士要求酒店对其进行赔偿,但截至9月2日下午,酒店方并未给出明确的处理结果。

  楼下吃饭20分钟,手机在客房内丢失

  9月1日中午,沈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82061110反映,她来自河北黄骅市,因出差途经济南,8月31日13:00,她和男友住进长途汽车站附近的远扬诺尔大酒店。“9月1日早,我们8:00离开客房去楼下吃饭,8:20回到房间发现充电中的苹果4S手机不见了,找遍所有地方也没有。”沈女士称,在寻找手机时,她发现自己放在房间里的密码行李箱钥匙孔上有明显的划痕,好像被撬过。“幸好我的手提电脑放在密码箱里,才没被盗,还有一部黑色的苹果手机放在一条裤子的裤兜里,也没丢失。”沈女士说。

  一陌生男子曾向其套话,酒店工作人员并未制止

  沈女士赶忙找来酒店工作人员询问该如何处理,“酒店的大堂经理说他并不知情,我要找负责人,他们就说酒店的负责人不在。”

  无奈,沈女士报了警。随后,工作人员调出酒店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今早有一名男子曾在我们外出时进入我们的房间,大约一分钟后又出来了,其他时间再没有人进入过。”沈女士告诉记者。

  她回忆称,9月1日早上就餐时,自己曾与该陌生男子见过面。“那时我们正排队买饭,一陌生男子上前就问我‘昨天你自己来的吗’、‘你的餐票不对’、‘你的姓名是什么’等问题,我们以为他是酒店工作人员,我男友就把名字告诉了他。这名男子问话的时候,接待我们的酒店服务员也在场,却从未制止这名男子或对其行为表示疑问。”

  “只要说出顾客名字,就能打开房门”

  陌生男子是否与酒店工作人员有关系?记者调查时,该酒店工作人员对此予以否认。“即使陌生人能报出我们的名字,我们不在房间了,为何还要给他们开房间的门?”沈女士对此表示疑问。

  在酒店逗留期间,沈女士一直要求见酒店的负责人,寻求解决方法,“可酒店工作人员一直称负责人不在。”直到最后,酒店内一名自称“代理负责人”的男子才出面。

  沈女士说:“我把情况反映给他之后,他说我把自己的姓名透露给别人,为陌生人提供了可乘之机。他还称,酒店内客流量特别大,只要能报出顾客名字,大堂经理就可以授权服务员为其打开顾客房间的门,这是酒店的程序。”

  9月1日13:30,记者来到远扬诺尔大酒店采访,前台工作人员称她并未参与此事处理,不知情。当记者希望找到与此事相关的工作人员时,她称负责此事的人员已经下班,未在酒店,至于酒店此事的处理结果,她亦称不知情。

  13:40,沈女士在长途汽车站坐车离开了济南。直到此时,她仍未得到此事处理结果。2日下午,记者多次联系酒店经理,对方一直没有接听电话。沈女士也在电话中表示,她始终没有听到酒店方面的处理意见。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特维斯传射曼城3-1胜距切尔西2分
  • 娱乐王菲芭莎慈善夜“制服”诱惑卖萌耍宝
  • 财经温家宝:已建成保障房要尽快入市
  • 科技苹果新耳机曝光 采用漏斗形设计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以形补形真的靠谱吗 健康小便6个标准
  • 女性芭莎慈善夜明星云集 石头姐最新内衣写真
  • 尚品陀飞轮替代方案 普京拥有的58驾飞机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热钱炒作导致邮票钱币狂涨暴跌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车祸微笑官员被指未坦诚公布名表数量
    2. 2疑似广州国企高层与小三不雅视频曝光
    3. 3实拍菲地震房屋倒塌现场 民众街头避难
    4. 4实拍中国航母平台第十次海试返航
    5. 5中国记者质问钓鱼岛归属致美发言人尴尬
    6. 6北大正式起诉奸淫传闻爆料人邹恒甫
    7. 7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携妻子向被殴空姐道歉
    8. 8陕西纪委对省安监局长杨达才展开调查
    9. 9犯罪团伙搜索公务员照片合成艳照诈骗被抓
    10. 10菲海域发生7.9级地震 多地发布海啸预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