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放40年奶酪仍可食用润滑醇厚下月高价出售

2012年09月03日06:59  今日早报

  存放40年奶酪仍可食用

  润滑醇厚下月高价出售

  有些食物年份越久味道反而越好。近日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的一家奶酪商店中,店主发现了一块40年前的切达干奶酪,下个月这块奶酪将被出售,据信它将成为上架销售的该品种奶酪中年代最久远的一块。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9月1日报道,发现奶酪的店主是现年73岁的爱德华·萨恩。他因想关闭自己的奶酪商店,所以开始盘点冷藏库中废弃的板条箱,看看是否还有尾货,也就是这样他发现了几块产于该州的切达干奶酪,分别产于28年、34年和40年前。

  随后萨恩将这块40年的干奶酪连同其余的存货都卖给了威斯康星州奶酪集市中心的负责人肯恩·麦克纳尔蒂,但外界并不知道具体的价格。

  肯恩亲自品尝了40年和28年的奶酪,对于奶酪中牛奶的成分并没有发酵变酸,他感到非常惊讶。针对存放了40年的奶酪,他评价道:“这是我品尝过的味道最浓厚的奶酪,按照它的年份,人们会推测它的口感品尝起来或许不那么润滑,但事实上它的口感非常不错,而且越到后来,奶油的口味越浓。”

  10月6日,当地将举办一个“终极切达奶酪品尝大会”,肯恩决定届时将这块40年的干奶酪拿出来销售,标价为每盎司10美元。奶酪一般都是以磅(约合0.9斤)来计算的,肯恩以盎司(约合0.06斤)为单位是因为想让更多的人能品尝到这块稀有食物的味道。“因为奶酪的重量很有限,我们不想通过网络出售,只是想让人们尝尝到它的味道,”肯恩在接受采访时说。

  这块40年的干奶酪大约有20磅(约合18斤)重,如果全部卖出去,肯恩会收到3200美元。他表示,1盎司可够两个人品尝,建议消费者不要将其与其他食物放在一起,就单独品尝奶酪的原味。

  与这块奶酪一同出售的还有28年的那块奶酪,价格为每磅96美元,但是目前还不知道它的具体重量。对于那块34年的奶酪,肯恩表示将收藏起来,等待年份也达到40年时,这块重120磅的干奶酪会卖到约2万美元。

  据中国日报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王菲芭莎慈善夜“制服”诱惑卖萌耍宝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苹果新耳机曝光 采用漏斗形设计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以形补形真的靠谱吗 健康小便6个标准
  • 女性芭莎慈善夜明星云集 石头姐最新内衣写真
  • 尚品陀飞轮替代方案 普京拥有的58驾飞机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热钱炒作导致邮票钱币狂涨暴跌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疑似广州国企高层与小三不雅视频曝光
    2. 2车祸微笑官员被指未坦诚公布名表数量
    3. 3实拍女子碰瓷勒索钱财 表演夸张全被记录
    4. 4实拍日本右翼街头辱骂殴打韩国人
    5. 5女子公车上用狗占座 老人欲坐下遭骂
    6. 6中国记者质问钓鱼岛归属致美发言人尴尬
    7. 7实拍日本调查团在钓鱼岛海域非法调查
    8. 880后小夫妻四年内结婚七次离婚六次
    9. 9实拍货车缺少右前轮瘸腿行驶百公里
    10. 10犯罪团伙搜索公务员照片合成艳照诈骗被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