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 全家齐上阵

2012年09月03日06:59  华商晨报

  1岁宝宝乘坐手推车 用屁股蛋顶球

  晨报讯(实习记者 仓一荣)9月1日,本报举行的家庭趣味奥运会正式开赛!昨天,皇姑赛区的第二场比赛在运动宝贝国际早教中心皇姑店举行。

  宝宝们是喜羊羊狂热粉丝

  参赛的45组家庭,小宝宝年龄在1岁半到3岁间。根据宝宝年龄,被分为3组进行比赛。

  第一组在1岁半到2岁间的小宝宝和家长们参加“大脚小脚一起走”和“运西瓜”两个项目的比赛。

  23个月的宝宝刘美彤在比赛之前,早早地跑到赛道上练习,爸爸妈妈分别蹲在赛道两头,小美彤一会儿跑向爸爸,一会儿又扑到妈妈怀里。她还踩在妈妈的脚背上,提前练习“大脚小脚一起走”项目。

  在赛前集合热身中,喜羊羊和小兔子的卡通人突然出现在赛场上,十几个宝宝们立刻变成狂热的粉丝,扑上前去与卡通人亲密拥抱。

  宝宝屁股运球笑翻全场

  “运西瓜”这个项目一家三口都要上阵,最为热闹。每个家庭送完4个西瓜气球就算成功。

  比赛开始后,宝宝在手推车里兴奋地乱动,爸爸们这时推着车,也顾不上宝宝们了。有的宝宝完全躺在了手推车里,屁股蛋朝上。当手推车推到妈妈面前时,妈妈都来不及看清宝宝的手在哪里,一着急只好把西瓜气球扔到宝宝的屁股上,宝宝就这样全程用屁股顶着球,把球送回起点,逗得场边的观众们大笑起来。

  早教中心工作人员谭女士介绍,家庭奥运会比赛为不同年龄段的宝宝们设计了6个不同的项目,包括“赶猪回家”、跨障碍运球、铁人三项和水上浮球等。“这些运动不仅适合开发宝宝们的智力、促使他们身体更好更快的发育,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通过这场家庭趣味奥运会,带给宝宝和家长们难忘的快乐回忆。”

  提醒:

  本报举行的家庭奥运会已经进入报名倒计时,9月7日即将停止报名。报名即有礼,参加就有机会赢取港澳游大奖!家里有6个月到6岁的小宝贝的家庭千万不要错过!

  区域报名地点:

  A:铁西区、沈河区、浑南、和平区(临近浑南)6个月至6岁

  报名地点: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 华府中心(沈阳市沈河区哈尔滨路118号 华府天地购物中心3F-016)报名电话:024-26217088

  浑南中心(沈阳市浑南西路8号泛华广场3F)报名电话:024-23667288

  B:皇姑区、于洪区6个月至3岁

  报名地点:运动宝贝国际早教中心皇姑店(皇姑区珠江街120号皇姑公安分局附近)报名电话:024-31205678

  C:大东区、东陵区、和平区(大东附近)6个月至3岁

  报名地点:运动宝贝国际早教中心沈阳天润店沈阳总代理(大东区津桥路7号天润广场三层T353-356)报名电话:31392688、31392588

  D:大东区、和平区(临近大东区)、皇姑区、东陵区、于洪区3~6岁

  报名地点:沈阳世贸人才培训中心幼儿外教部报名电话:400-040-8887

  家长也可登录华商响网(http://www.hsxiang.com/),注册成功后,在好妈妈板块下载参赛表格,并将表格及身份证复印件送至所在区报名处或发送电子邮件cbcp@vip.sina.com报名。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王菲芭莎慈善夜“制服”诱惑卖萌耍宝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苹果新耳机曝光 采用漏斗形设计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以形补形真的靠谱吗 健康小便6个标准
  • 女性芭莎慈善夜明星云集 石头姐最新内衣写真
  • 尚品陀飞轮替代方案 普京拥有的58驾飞机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热钱炒作导致邮票钱币狂涨暴跌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疑似广州国企高层与小三不雅视频曝光
    2. 2车祸微笑官员被指未坦诚公布名表数量
    3. 3实拍女子碰瓷勒索钱财 表演夸张全被记录
    4. 4实拍日本右翼街头辱骂殴打韩国人
    5. 5女子公车上用狗占座 老人欲坐下遭骂
    6. 6中国记者质问钓鱼岛归属致美发言人尴尬
    7. 7实拍日本调查团在钓鱼岛海域非法调查
    8. 880后小夫妻四年内结婚七次离婚六次
    9. 9实拍货车缺少右前轮瘸腿行驶百公里
    10. 10犯罪团伙搜索公务员照片合成艳照诈骗被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