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高速将启动二期改扩建工程

2012年09月03日08:00  龙虎网

  龙虎网讯 继今年上半年完成机场连接线至翠屏山段改扩建工程后,机场高速公路将启动二期翠屏山至机场段改扩建工程。昨天下午,省有关部门与我市就工程建设相关问题举行工作会商。副省长史和平、市长季建业出席。

  机场高速公路于1997年6月投入使用,随着城市快速发展,道路原有路幅、路况已经难以适应现有交通流量需求。为配合禄口机场扩建工程,迎接青奥会在宁举办,按照规划,省市决定对机场高速实施改扩建工程,其中,二期翠屏山互通至机场段全长约23.8公里,预计将于2014年青奥会前竣工投用。

  史和平在讲话中说,机场高速是“省门第一路”,也是服务南京青奥会的重要交通干道。实施机场高速改扩建工程对于展示江苏省和南京市现代化形象具有重要作用。省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对工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共识,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规划、设计、审批等各项工作推进。要加强省市对接协调,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相互支持,形成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并进的强大合力。要坚持依法依规办事,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各项目标要求按照时间进度落到实处。要加强质量意识,完善道路、景观等规划设计方案,提高施工建设水平。要做好舆论引导、交通组织、施工安全等相关保障工作,为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

  季建业感谢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对南京交通重大建设工程的关心支持。他说,实施机场高速改扩建,是迎接青奥会、服务禄口机场航空枢纽建设的重大工程,对于完善城市路网体系,提升区域交通承载功能具有重要作用。市各相关部门和江宁区要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加快推进各项前期工作,全力克服工程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工程及早开工建设;要做好施工组织,严格质量监管,确保工程建设按照预定目标高质量完成。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王菲芭莎慈善夜“制服”诱惑卖萌耍宝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苹果新耳机曝光 采用漏斗形设计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以形补形真的靠谱吗 健康小便6个标准
  • 女性芭莎慈善夜明星云集 石头姐最新内衣写真
  • 尚品陀飞轮替代方案 普京拥有的58驾飞机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热钱炒作导致邮票钱币狂涨暴跌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疑似广州国企高层与小三不雅视频曝光
    2. 2车祸微笑官员被指未坦诚公布名表数量
    3. 3实拍女子碰瓷勒索钱财 表演夸张全被记录
    4. 4实拍日本右翼街头辱骂殴打韩国人
    5. 5女子公车上用狗占座 老人欲坐下遭骂
    6. 6中国记者质问钓鱼岛归属致美发言人尴尬
    7. 7实拍日本调查团在钓鱼岛海域非法调查
    8. 880后小夫妻四年内结婚七次离婚六次
    9. 9实拍货车缺少右前轮瘸腿行驶百公里
    10. 10犯罪团伙搜索公务员照片合成艳照诈骗被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