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二手名牌专门店首次落户香港

2012年09月03日10:1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日本二手名牌专门店首次落户香港

Best Buy Asia Pacific Ltd董事合田辉(左)于香港新店内展示二手名牌产品。 图片来源:香港特区政府网站

  中新网9月3日电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总部设于大阪的Best-buy Inc的联属公司Best Buy Sanin Co Ltd今日(3日)在香港开设首间海外专门店,利用香港位处亚洲中心的优越地理位置拓展其亚洲业务,锐意打造Best Buy Tokyo海外新品牌。

  Best Buy Tokyo新店位于太古城Apita日本百货公司内,以实惠的价钱提供二手名牌货品,Best Buy Asia Pacific Ltd是该品牌的香港公司,该品牌计划在2014年前在香港开设5间及在内地开设一间专门店,同时亦计划于2013年扩展货品种类至二手衣服及家庭电器产品。

  Best Buy Asia Pacific Ltd董事合田辉说:“我们作为日本回收行业的领导者之一,希望藉着香港的优越地理位置,把回收文化推广到香港及亚洲其它地区。”

  他续说:“香港作为进入内地市场的平台,地理上亦接近日本,是日本企业了解内地市场及建立品牌形象的理想据点,在香港开业能为我们进入内地及亚洲市场作好准备。”

  长远而言,Best Buy Asia Pacific Ltd希望利用香港作为地区总部,扩展业务至其它亚洲国家,包括内地、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香港地区总部同时亦负责管理该公司于区内的直接投资和专利业务的运作。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戴威士欢迎Best Buy Tokyo品牌落户香港。他说:“香港居民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均热爱名牌,对名牌产品有着庞大的需求,为二手名牌市场带来无限商机。同时,香港作为自由海港,有入口及出口税,有利海外企业如Best Buy Asia Pacific Ltd以最低成本于两地作货品调配。”

  Best Buy Tokyo是Best-buy Inc的联属公司Best Buy Sanin Co Ltd首个打造的海外品牌,以实惠的价钱提供二手名牌货品,同时亦会买卖来自日本的一手名牌货品。Best-buy Inc总部设于大阪,是日本西部的主要二手名牌零售商,货品种类包括手袋、珠宝首饰及钟表。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王刚回应质疑:真的砸了宝相当于杀人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疑似广州国企高层与小三不雅视频曝光
    2. 2车祸微笑官员被指未坦诚公布名表数量
    3. 3实拍女子碰瓷勒索钱财 表演夸张全被记录
    4. 4实拍日本右翼街头辱骂殴打韩国人
    5. 5女子公车上用狗占座 老人欲坐下遭骂
    6. 6中国记者质问钓鱼岛归属致美发言人尴尬
    7. 7实拍日本调查团在钓鱼岛海域非法调查
    8. 880后小夫妻四年内结婚七次离婚六次
    9. 9实拍货车缺少右前轮瘸腿行驶百公里
    10. 10犯罪团伙搜索公务员照片合成艳照诈骗被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