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龙宝宝颁奖上周六举行 龙爸龙妈争做宝宝清洁卫士

2012年09月03日10:47  龙虎网
七月龙宝宝颁奖上周六举行龙爸龙妈争做宝宝清洁卫士

  图为颁奖现场

  【龙虎网报道】 (记者 张文思)9月1日,龙虎网七月龙宝宝颁奖活动在亲亲袋鼠石头城中心举行。整场活动惊喜不断、笑声连连,龙爸龙妈不仅在亲子互动环节中增加了与宝宝的交流、更在宝宝清洁卫生有奖问答环节中学习到了不少实用的育儿知识。

  龙爸爸显身手,龙妈妈大PK

  一曲轻松愉快的《hello song》之后,活动正式开始。第一个亲子互动环节是婴儿被动韵律操,妈妈们在早教老师的指导下一拍一拍的帮助宝宝完成指定动作。据说婴儿操不但可以促进宝宝身体发育,更可促进孩子神经和心理发展,妈妈学会了真是受益匪浅啊!

  和妈妈的配合的游戏结束后该爸爸们登场了。爸爸们挑战的项目是为宝宝更换尿不湿。现场五位爸爸自告奋勇上台接受挑战,这些龙爸爸们个个都是育儿高手哦。“撕-擦-拉-贴-整”换尿不湿的五个步骤他们完成起来轻松熟练,很难分出高下。结果五位龙爸爸并列冠军,都获得了由心相印纸业提供的礼品。

  热闹的彩虹伞游戏让宝宝和爸爸妈妈们有了更亲密的亲子互动。接下来就是活动当天的另一个高潮——育儿知识问答。虽然有工作人员现场派赠的宝贝清洁卫生知识手册,可现场的问题着实让龙爸龙妈们挠头。比赛中,龙妈妈们的表现明显更胜一筹,育儿知识问答俨然成了妈妈大PK。比赛结果证明“宝宝清洁安全达人”属于所有关心宝贝成长的妈妈!

  小龙女喜获“七月龙宝宝”,坚持发帖是“秘诀”

  在活动的最后,工作人员宣布了七月龙宝宝的得分情况。网友“朱墨妍”家的小宝贝妮妮,获“龙虎网7月龙宝宝”称号,同时得到现金奖励2万元。而“朱墨妍”的获奖“秘诀”就在于坚持,她每天坚持给宝宝写成长日记,积极与版里的网友分享宝贝的成长点滴,在获得“龙宝宝”奖金的同时更收获了友情与快乐。

  寻找“表情帝”,请您来投票

  此外,在活动现场我们邀请了宝贝天使专业儿童摄影师为宝宝们捕捉可爱瞬间。从9月3日开始我们会将这些照片上传到龙虎社区龙宝宝评选专区,并由网友投票评选举出2名“表情帝”宝宝。“表情帝”宝宝将获得由宝贝天使专业儿童摄影提供的五百元摄影代金券和大礼包§来龙虎社区支持你喜欢的龙宝宝吧!详情请登陆龙虎社区。

  》》“龙宝宝助学计划”火热报名中

  登陆龙虎社区龙宝宝评选专区,如果宝宝已出生了,可以直接按要求发帖报名,帖文中要写清楚宝宝姓名、出生日期、出生地、宝宝的故事等。南京手机报读者也可以通过发送“姓名+出生日期(预产期)+手机号”发送至1065 8000 78373进行预报名,龙宝宝评选的工作人员将会联系您进行网上正式报名。

  龙宝宝妈妈QQ群:13795227

  报名咨询电话:8468696

  来源:龙虎网编辑:周健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王刚回应质疑:真的砸了宝相当于杀人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疑似广州国企高层与小三不雅视频曝光
    2. 2车祸微笑官员被指未坦诚公布名表数量
    3. 3实拍女子碰瓷勒索钱财 表演夸张全被记录
    4. 4实拍日本右翼街头辱骂殴打韩国人
    5. 5女子公车上用狗占座 老人欲坐下遭骂
    6. 6中国记者质问钓鱼岛归属致美发言人尴尬
    7. 7实拍日本调查团在钓鱼岛海域非法调查
    8. 880后小夫妻四年内结婚七次离婚六次
    9. 9实拍货车缺少右前轮瘸腿行驶百公里
    10. 10犯罪团伙搜索公务员照片合成艳照诈骗被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