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电影转姓"洋" 《敢死队2》施瓦辛格不再打酱油

2012年09月03日11:39  半岛都市报

  好莱坞大片回归了,而且仅相隔一周就接连迎接四部,不知道国内观众能否适应“接待”的速度和重量。先不说蝙蝠侠、蜘蛛侠“二侠”同天上映,又称作《异形前传》的科幻大片《普罗米修斯》2日刚辟出一丝票房,紧接着重装上阵的《敢死队2》明天又将来临。

  施瓦辛格不再打酱油

  好莱坞动作大片《敢死队2》将在9月4日内地上映 ,据发行方透露,影片的节奏很快,一直让观众处在亢奋的阶段,所有经典激烈的打斗镜头都得到了保留,目前国内上映的版本,将原汁原味上映 。导演西蒙,主演史泰龙、杰森·斯坦森、李连杰、杜夫·龙格尔等在接受访问时异口同声用“升级版”、“史无前例”来形容新片。

  记者从发行方了解到,此次在内地上映的《敢死队2》将和国外上映的版本一样,所有的经典镜头都得到保留。在《敢死队2》这部众多蜚声国际的硬汉中间,施瓦辛格在电影中绝对不是打酱油。他背着子弹、端着机枪、叼着雪茄、说着最经典的台词“I,mback!”,参加了这场正义之战。

  此次,施瓦辛格不再是来“打酱油”的了,戏份有明显的增加。两场重要的枪战大戏,施瓦辛格都有出色的表现,在剧情中他还上演了一出“救世主”的戏码——拯救被困在山洞的敢死队员。同时《敢死队2》的一众英雄也不再是单纯的卖弄肌肉了,剧情也丰满了不少。在演员们默契配合下,浓浓的温情不经意就流露出来。这也和影片为了复仇、为了保卫世界的安全,不惜牺牲自己性命也要勇敢战斗的精神高度契合。融入了合理的剧情和情感,也使得影片中的动作场景、打斗、枪战、爆破更加有表达力。除了中国演员李连杰的加盟,还多了性感嘴唇的余男,也更亲切。

  记者了解到,《敢死队2》的投资超过1亿美元,拍摄地点也增加了保加利亚、中国香港等很多新的地点。身兼编剧、主演多职的史泰龙先生针对影片升级这一概念也做出了确切的阐述:“这次是一个整体的提高,好多猛男角色放在一个画面里,应该已经很久没有看见过了。”除了升级,影片也表现出一种复古的怀旧情结 。片方介绍,大量的投资并没有花在现在流行的特效等高科技技术上,坦克、飞机、冲锋枪都是特别设计,按照真实比例制作,这些英雄让你回到了最真实的战争世界。“我们这里没有特技、没有新型武器、没有外星人,但这并不妨碍它受欢迎。”

  国产影片要看《白鹿原》

  你可能不认识王全安和张雨绮,但你不可能不知道陈忠实和他的《白鹿原》。看过这部书的人大概脑袋里都有一部自己的《白鹿原》电影,至少脑海里都有一个自己的田小娥,虽然很难说余男和张雨绮哪个更适合田小娥,但个人非常期待王全安的表现,至少从采访过程来看,王全安是相对比较靠谱来拍摄这部备受瞩目的电影的导演。

  可以预见这片子出来肯定一片争议。但老实讲,除了几部迟到美片的余威,《白鹿原》13日开画之后半个月基本没有任何对手,保护只是一方面,对《白鹿原》阵容和品质的畏惧也绝对是一方面。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至少已经有三个版本,220分钟的试映版,姑且称为足本,188分钟的国际版和我们将会在中国大陆看到的156分钟标准版。

  等《白鹿原》的热乎劲过去,月末集体出击的有《危险关系》、《太极1从零开始》、《铜雀台》和《二次曝光》。片片帅哥美女配,部部有看点。可谁能分得票房一杯羹,这个真难说。记者 吴鲲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80版2元币炒高40倍 绿松石5年翻4倍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疑似广州国企高层与小三不雅视频曝光
    2. 2车祸微笑官员被指未坦诚公布名表数量
    3. 3实拍女子碰瓷勒索钱财 表演夸张全被记录
    4. 4实拍日本右翼街头辱骂殴打韩国人
    5. 5女子公车上用狗占座 老人欲坐下遭骂
    6. 6中国记者质问钓鱼岛归属致美发言人尴尬
    7. 7实拍日本调查团在钓鱼岛海域非法调查
    8. 880后小夫妻四年内结婚七次离婚六次
    9. 9实拍货车缺少右前轮瘸腿行驶百公里
    10. 10犯罪团伙搜索公务员照片合成艳照诈骗被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