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神教曾帮阿汤哥“相亲”

2012年09月03日13:19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朱静远 综合报道

  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与前妻凯蒂·霍尔姆斯分手,汤姆·克鲁斯所信仰的科学神教被认为是“罪魁祸首”。美国《名利场》网站日前提前刊登了该杂志10月号的封面文章摘要,称汤姆·克鲁斯在与妮可·基德曼离婚之后,科学神教曾为他开展大规模审查,寻找合适的新女友。然而,汤姆·克鲁斯与科学神教看中的人选并未保持长时间恋情。

  候任女友要接受训练和美容

  美国 《名利场》杂志将于10月号刊登封面文章,题为《凯蒂不知道的事情》。文章将揭露汤姆·克鲁斯2001年与妮可·基德曼离婚之后,科学神教为汤姆·克鲁斯寻找新伴侣的审查过程。这一过程此前从未被详细披露过。

  据报道,审查过程含有多个步骤。首先,科学神教的官员会借口开展 “特别项目”,对多名年轻女演员进行面试并录像。科学神教召集了已经是该教成员的年轻女演员,告诉她们有一个新电影的试镜机会,并询问了一些非常古怪的问题,比如 “你对汤姆·克鲁斯怎么看”。在经过长达数十个月的 “撒网”之后,科学神教于2004年秋天锁定了一名名为纳扎尼·波尼亚迪的漂亮女子,并希望她能成为汤姆·克鲁斯的新女友。

  波尼亚迪随后接受了多个科目的训练,并通过美容使自己的头发更黑、牙齿更美。波尼亚迪还签署了保密协议,而那时,她连汤姆·克鲁斯的面都还没见过。

  由于后来众所周知的 “阿汤嫂”是凯蒂·霍尔姆斯,而不是波尼亚迪,所以显而易见,汤姆·克鲁斯与获得科学神教认可的波尼亚迪并没有保持长时间的恋情。

  如今,科学神教方面否认曾经为汤姆·克鲁斯寻找过新女友,并反驳说, 《名利场》报道中所引用的一些消息来源都是对科学神教怀有不满的人。

  被甩后受罚刷厕所、挖下水道

  据透露,波尼亚迪与汤姆·克鲁斯的恋爱时间从2004年11月持续到2005年1月,只维持了短短的3个月。一开始,波尼亚迪只是被告知要执行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2004年10月,波尼亚迪花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接受科学神教高级官员的审查,她透露了自己最隐秘的故事,以及此前恋爱中的各种细节。据消息人士透露,科学神教官员还向她展示了其男友的一些机密审查文件,以促使她与男友分手。

  科学神教官员向波尼亚迪表示,如果她“搞砸”了,她将被视为“被镇压者”,成为科学神教内“贱民”和敌人。

  2004年11月的报道显示,波尼亚迪于当月飞往纽约,并与汤姆·克鲁斯见面。她直到那时才意识到,等待着她的可能是一场 “包办婚姻”。

  汤姆·克鲁斯与波尼亚迪的第一次约会是在一家日式餐厅,还有一名科学神教成员作陪。两人随后还前往洛克菲勒中心的滑冰场,滑冰场当天特地谢绝了公众进入,只为他们开放。据称,当晚,汤姆·克鲁斯对波尼亚迪说:“我此前从未有过这种感受。 ”

  但从两人相处的第二个月开始,波尼亚迪开始被认为不够格当汤姆·克鲁斯的女友。多个消息源称,一旦汤姆·克鲁斯认为波尼亚迪有什么做得不对的,他立刻会向科学神教报告,科学神教随后会审查波尼亚迪。由于跟不上科学神教教主密斯卡维基的语速,波尼亚迪一直不停地说“对不起”,在看重交流能力的科学神教,波尼亚迪此举被汤姆·克鲁斯视为对教主的不尊重。

  尽管波尼亚迪爱着汤姆·克鲁斯,但她终究难逃被甩的命运。她后来被送回了科学神教,据称还被罚用牙刷刷厕所,在半夜挖下水道。

  已与科学神教无关,热心妇女权利

  或许有人要问,波尼亚迪究竟是何方神圣,能获得科学神教的青睐?据报道,波尼亚迪出生于伊朗德黑兰,但在英国伦敦长大。她的母亲曾经是科学神教的成员,但现在已经不属于该组织,她的父亲则与科学神教无关。

  波尼亚迪进入科学神教的视野时,仅仅是一名漂亮的医学系学生。除了长得迷人之外,波尼亚迪还拥有过人的智慧——她是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荣誉毕业生。此外,她被视为正派纯洁的女子,而且已经踏入了好莱坞。

  在结束了与汤姆·克鲁斯的恋爱之后,波尼亚迪成为了肥皂剧《综合医院》的常任演员,并因为在此剧中的表演获得了美国全国有色人种促进会的影像奖提名。她于2008年出演了 《钢铁侠》,并在著名情景喜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中出演过几集。

  波尼亚迪现在已经与科学神教没有关系。除了表演工作之外,波尼亚迪还参与了一些人权组织的活动,并用英语和波斯语两种语言播讲有关人权问题的影像资料。她对妇女权利问题也很关心,在她的个人网站上,她宣称“见过多位政治首脑,与一些著名的人权活动人士合作”,力求为伊朗妇女寻求更多自由。

分享到:
  • 新闻山东村民上访受阻在镇政府内引爆炸药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12星座忠告 测试你是交际高手吗
  • 收藏80版2元币炒高40倍 绿松石5年翻4倍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疑似广州国企高层与小三不雅视频曝光
    2. 2车祸微笑官员被指未坦诚公布名表数量
    3. 3实拍女子碰瓷勒索钱财 表演夸张全被记录
    4. 4实拍日本右翼街头辱骂殴打韩国人
    5. 5女子公车上用狗占座 老人欲坐下遭骂
    6. 6中国记者质问钓鱼岛归属致美发言人尴尬
    7. 7实拍日本调查团在钓鱼岛海域非法调查
    8. 880后小夫妻四年内结婚七次离婚六次
    9. 9实拍货车缺少右前轮瘸腿行驶百公里
    10. 10犯罪团伙搜索公务员照片合成艳照诈骗被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