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优势让爱贝芙享誉全球

2012年09月03日17:04  半岛都市报

  爱贝芙凭借其良好的除皱效果闻名全球,成为众多爱美人士争相追捧的美容圣品。可以说,爱贝芙在整形美容市场占领很大份额。爱贝芙在中国甚至全世界都异常流行。青岛诺德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告诉记者,爱贝芙的走俏源于其自身拥有的四大优势。

  爱贝芙优势一:无创无惧的享受

  社会在不断的发展,医学也在不断的进步,一种不开刀,无流血,无需恢复期的医疗美容方法问世。这种体贴爱美人士的医疗美容方法被称之为无创医疗美容,简称,无创美容,这也是当今社会俗称的微整形、午间美容、注射美容的医学名称。

  无创美容,是一种体贴女人,让爱美人士告别手术畏惧,且又可以有立竿见影效果的方式。在除皱和精细塑型方法上,爱贝芙作为无创美容的佼佼者,以瞬间祛皱、塑形,且无痛苦、不需恢复期的特有功效而成为一种深受欧美发达国家明星贵族们追捧的奢华美容享受。

  爱贝芙优势二:保护隐私的天才

  提到整形在国内人们的接受程度还是有限的,所以如何保护求美着的隐私,也是整型行业一直的追求,手术上追求小切口或隐蔽切口,来替求美着保护隐私。但由于有好几天的肿胀,需要很长的术后恢复期,同样暴露了你的整形手术。而无创美容无切口,操作后第二天就可以上班,如果你不说,没人知道你整形了。

  爱贝芙优势三:权威机构研发,权威专家独创

  Lemperle教授,世界注射美容之父、前德国整形外科学会主席、被德国《FOCUS》(焦点)杂志称为德国最顶尖的整形外科专家、现任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整形外科分部教授、国际著名整形外科专家。

  他是目前全球整形美容领域难得的高级专家:自1969年至2005年,获得德意志联邦共和国一级十字奖章、德国Interplast-Germany E.V.荣誉会员、Herbert-Hoehler美容整形终身成就奖等多个国际顶级奖项。

  1985年,lemperle教授终于找到了一种持久除皱材料"爱贝芙",全球唯一一种能促进自身胶原蛋白不断再生的整形美容产品,引发了世界除皱革命!随之风靡全球,深得明星、贵妇们的宠爱。

  爱贝芙优势四:爱贝芙有诸多神奇之处

  其他非手术除皱手段大都是暂时性的,而爱贝芙,却可以安全永久的祛除皱纹,让女人永远年轻的梦想变成了现实。

  爱贝芙 (Artecoll) 是一种用于注射的医学整形美容产品,含有20%PMMA微米级微球(用于制造眼球的材料)和80%的胶原蛋白,注射爱贝芙后的最初3个月内胶原载体被机体自身的成纤维细胞、纤维细胞和胶原纤维所替代,而PMMA微球不断刺激皮下自身胶原蛋白的生长,对皱纹和其它软组织缺陷能起到持久的修正作用。

  随着人的继续衰老,皮肤的胶原蛋白还会继续丢失,但爱贝芙会继续刺激产生新的胶原蛋白来填补丢失的胶原蛋白所留出的空间。皮肤将永远保持年轻时的厚度,皮肤将永葆青春。

  爱贝芙异常流行的最主要原因:操作只需十几分钟、不开刀、不出血、无创伤、无需恢复期、效果立竿见影、且永久的除皱功效。

  爱贝芙能抚平额部横纹、眉间竖纹(川字纹)、鱼尾纹、鼻唇沟纹、唇周放射状纹、面颊皱纹、酒窝纹、颈部横纹等面部皱纹,不留任何痕迹。

  不仅如此,爱贝芙还芙还被用于局部塑型,让那些本来已经很美却希望更美的女性,能够悄悄变得完美。例如,丰唇;隆鼻、修改鼻子形态……还能丰耳垂、隆下巴、丰额、丰太阳穴、丰面颊、充盈乳头、重塑人中嵴等等。http://www.qdnuode.com/aibeifu/

  爱贝芙还能修复痤疮凹陷瘢痕、眼窝凹陷、软组织缺损、骨性凹陷、不精细美容手术的局部修复。

  [编辑: 郭新举]?

分享到:
  • 新闻山东村民上访受阻在镇政府内引爆炸药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12星座忠告 测试你是交际高手吗
  • 收藏春拍瓷器行情观察 古代瓷器的真与假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疑似广州国企高层与小三不雅视频曝光
    2. 2车祸微笑官员被指未坦诚公布名表数量
    3. 3实拍女子碰瓷勒索钱财 表演夸张全被记录
    4. 4实拍日本右翼街头辱骂殴打韩国人
    5. 5女子公车上用狗占座 老人欲坐下遭骂
    6. 6中国记者质问钓鱼岛归属致美发言人尴尬
    7. 7实拍日本调查团在钓鱼岛海域非法调查
    8. 880后小夫妻四年内结婚七次离婚六次
    9. 9实拍货车缺少右前轮瘸腿行驶百公里
    10. 10犯罪团伙搜索公务员照片合成艳照诈骗被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