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GO 讴歌限量特供 最高优惠26.2万

2012年09月03日17:21  红网

  红网汽车长沙9月3日讯(记者 李军锋)9月7日-9日,湖南最大户外车展——购车GO第二季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举行,Acura讴歌湖南顺熙店在活动期间特别推出特供车型,最高现金优惠达26.2万,全部车型均提供四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具体明细如下表:

  购车GO-Acura讴歌优惠行情车型指导价

  优惠政策现车情况

  RL

  86万

  26.2万

  限量2台

  MDX

  81万

  17.2万

  限量2台

  ZDX

  88.8万

  --

  有现车

  2012TL

  49.8万

  神秘巨惠

  有现车详询:0731-82873333 2012年9月3日 制表:红网汽车(实际价格以到店为准)

  ZDX:时尚轿跑 全地形骑士

购车GO讴歌限量特供

ZDX是Acura(讴歌)为新生代豪华车消费者倾力打造的一款独一无二的全地形轿跑车。它完美融合了跑车的前卫设计、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高通过性,代表了未来车型设计方向。秉承“锐利边锋”的设计理念,ZDX前脸线条犀利,配合家族式的脸谱设计,前卫个性展露无遗。

  压低的流线型发动机曲线、性感的肩部线条、大斜度设计的车顶线条、Acura(讴歌)品牌一贯迷人的尾部设计,让ZDX浑身散发动感时尚气息。3.75米的全景天窗更成为ZDX外观的最大亮点,为驾驶者带来惊喜不断。配合强悍的3.7LV6发动机与运动型手自一体6速变速箱,ZDX动力强劲迅猛。搭载业界首屈一指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系统、比肩SUV标准的底盘设置、偏运动化的悬挂调教、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和更低的重心高度等设计,ZDX拥有了轿跑车中绝无仅有的全地形通过性。

  MDX:典范级SUV 全能座驾

购车GO讴歌限量特供

作为Acura(讴歌)旗下主力SUV车型,MDX凭借大气豪迈的外观、强劲的动力、独步天下的操控性和舒适宽敞的空间备受豪华SUV消费者的喜爱,更被专业机构评选为“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MDX搭载3.7LV6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实现309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70N·m的峰值扭矩,澎湃动力轻松满足各种驾驶需求。Acura(讴歌)独创的核心智能四驱系统——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配合ABS、VSA等辅助系统,成就了MDX出色的弯道表现及在极限路况下的稳定性和操控精准性。MDX采用三排七座的空间设计,不仅能够满足多人日常出行所需,灵活的座椅布局也为空间的多功能应用带来无限可能,最大储物空间可达2365L。可进行10项调节的真皮座椅、三区独立自动空调控制系统、后排座椅娱乐系统、后视多视角倒车摄像、电动尾门等一系列豪华配置则让MDX更加舒适豪华。

  TL:高品质轿车优雅绅士

  

购车GO讴歌限量特供

TL是一款集激情外观设计、卓越操控性能与高品质内涵于一身的豪华轿车,深为注重运动性能又懂得品味的高端人士所钟爱。全新TL采用新的前后保险杠、前脸中网设计和更加柔和的白色镀铬饰条,整车在动感与时尚中平添几分稳重与优雅。动力方面,TL搭载3.5LV6VTEC发动机,拥有285PS的最大马力为和344N·m的最大扭矩,创造了前驱车最为极致的动力享受。升级后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彰显Acura(讴歌)F1赛事荣耀的F1桨式换挡拨片,为驾驶者提供更加随心所欲的驾驶感受。而前排座椅通风功能、自动折叠后视镜、后视倒车影像以及由格莱美音乐大师量身打造的ELS音响系统等智能豪华配置,则让TL更具品质和内涵。

  RL:豪华轿车新标杆

购车GO讴歌限量特供

RL搭载Acura3.7LV6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07ps/6300rpm,带来极致动力享受。RL领先业界的将四驱技术引入豪华轿车,搭配Acura全球独创的SH-AWD智能四驱技术,实现了前后轮扭矩30%至70%的可变分配,成就了其超越同级的卓越操控性和运动性。安全性方面,更配备了Acura最全面、最先进的G-CON车身安全碰撞技术,为驾乘者建立起周全的安全防护体系,让驾驶者尽情享受突破运动、豪华的极限驾驶乐趣。

  作为顶级豪华运动品牌,讴歌湖南顺熙店为用户竭诚奉上“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和保养服务。另外,讴歌为所有Acura用户提供保修期内48个月全时无间断的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您的独具慧眼成就您的璀璨人生。活动时间有限,敬请莅临贺龙购车GO活动现场或4S展厅,尊享购车优惠吧!

  Acura讴歌湖南顺熙店

  品鉴专线:0731-82873333

  地址: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转盘北行500米(锦绣路)B区B1-2号

  [稿源:红网]

  [作者:李军锋]

  [编辑:潘锦霞]

分享到:
  • 新闻山东村民上访受阻在镇政府内引爆炸药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12星座忠告 测试你是交际高手吗
  • 收藏春拍瓷器行情观察 古代瓷器的真与假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疑似广州国企高层与小三不雅视频曝光
    2. 2车祸微笑官员被指未坦诚公布名表数量
    3. 3实拍女子碰瓷勒索钱财 表演夸张全被记录
    4. 4实拍日本右翼街头辱骂殴打韩国人
    5. 5女子公车上用狗占座 老人欲坐下遭骂
    6. 6中国记者质问钓鱼岛归属致美发言人尴尬
    7. 7实拍日本调查团在钓鱼岛海域非法调查
    8. 880后小夫妻四年内结婚七次离婚六次
    9. 9实拍货车缺少右前轮瘸腿行驶百公里
    10. 10犯罪团伙搜索公务员照片合成艳照诈骗被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