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地分居老公出轨 妻子“托孤”后开煤气自杀

2012年09月03日17:34  半岛都市报
两地分居老公出轨妻子“托孤”后开煤气自杀

  年轻母亲自杀现场

  半岛网9月3日消息夫妻两地分居,感情越来越淡漠,最后年轻老公在和小三谈情说爱时,被妻子当场抓个正着。感觉生活无望的妻子王某将不满6岁的孩子送到嫂子家,独自回家将煤气打开想要自杀。幸亏嫂子及时报警,经过一小时的及时救援,最终王某获救并脱离了生命危险。

  起疑:嫂子收到弟妹“托孤”短信

  8月30日晚8时左右,在饭店工作的张某突然收到弟妹王某的两条短信,短信中一再嘱托无论有什么变故,希望她照顾好自己不满6岁的孩子,疑似“托孤”。张某了解弟妹的性格,生性乐观的她不到万不得已不会说这种丧气的话,于是赶紧给弟妹打电话,可自己打的几个电话都被拒接了,最后电话提示已关机。随后,张某又赶紧打车赶往弟妹所住的上马某小区,不停的敲门却没反应,无奈只好报了警。

  危险:女子反锁房门打开煤气

  此时已是晚上8点半,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事发小区某单元的四楼,敲门没应答、开锁人员对于从内反锁的防盗门也束手无策,此时民警突然闻到防盗门内传来一股煤气味,且越来越浓,民警不敢耽搁,立刻组织人员逐户疏散了全楼居民。与此同时,民警并不断敲门、劝慰,隐隐约约可以听到房内传来女人的缀泣声,这说明房内人员尚有生命。

  救援:六楼顺下救命绳索

  晚8时40分左右,武警官兵赶至现场。楼道内煤气浓度已经很高,喊话的民警被迫拿东西或袖子捂住口鼻,但如果贸然破门进入,极有可能引爆楼道内的煤气。观察地形的民警选择了从外破窗,当事人家位于四楼,每间房外面都围上了防盗网,其中客厅的窗户最大,但紧急救援的梯子够不到四楼的窗,于是民警和救援武警官兵从六楼顺下了两根救生绳,两名武警官兵互相协助顺着绳索滑向四楼窗外,而此时,民警由于长时间在楼道内与屋里人交流,吸入不少煤气出现了轻微眩晕症状。

  危急:当事人已深度昏迷

  经过十几分钟的时间,晚9时左右,救援人员成功用管钳将防盗护栏剪出了个可以钻进人的口子,随后破窗而入打开了防盗门。民警冲进屋内打开门窗,发现唯独厨房还反锁着门,顾不得危险,营救人员一脚踢破窗玻璃打开了厨房反锁的门,此时厨房内煤气浓重得使人睁不开眼,民警不顾危险冲进去关闭并抢出了摆放在地中间的煤气罐,此时蜷缩在地上的王女士已失去意识,口中有白沫吐出。民警果断用肩膀扛上当事人,三步并作两步冲下了楼,并用警车送到了最近的医院,整个过程仅用了不到五分钟。

  原因:都是感情惹的祸

  经了解,选择自杀的王女士住在上马,可工作在平度,有时一周回家一次,两地生活使夫妻感情渐渐淡漠,王女士听到各种关于丈夫的风言风语后,并真的抓到了出了轨的丈夫,面对婚姻危机,王女士感到了深深地绝望,她当天下午把孩子送到嫂子处后选择了撒手而去。

  由于抢救及时,目前李某已经恢复了意识,正在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半岛数字记者 宫昌乐 通讯员 栾云海

  [编辑: 王好]?

分享到:
  • 新闻山东村民上访受阻在镇政府内引爆炸药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12星座忠告 测试你是交际高手吗
  • 收藏春拍瓷器行情观察 古代瓷器的真与假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疑似广州国企高层与小三不雅视频曝光
    2. 2车祸微笑官员被指未坦诚公布名表数量
    3. 3实拍女子碰瓷勒索钱财 表演夸张全被记录
    4. 4实拍日本右翼街头辱骂殴打韩国人
    5. 5女子公车上用狗占座 老人欲坐下遭骂
    6. 6中国记者质问钓鱼岛归属致美发言人尴尬
    7. 7实拍日本调查团在钓鱼岛海域非法调查
    8. 880后小夫妻四年内结婚七次离婚六次
    9. 9实拍货车缺少右前轮瘸腿行驶百公里
    10. 10犯罪团伙搜索公务员照片合成艳照诈骗被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