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弟弟背黑锅遭父掌掴 姐姐负气出走露宿街头

2012年09月03日17:39  半岛都市报
替弟弟背黑锅遭父掌掴姐姐负气出走露宿街头

  半岛网9月3日消息因为替弟弟背了黑锅早父亲甩巴掌,深更半夜下被推出门的女儿璐璐一气之下摔门而走。9月2日晚棘洪滩派出所接到一位伤心妈妈的报警求助电话后,苦寻三小时,终于找到独自躺在公园健身椅上熟睡的小女孩,随后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爸爸两巴掌打跑“乖乖女”

  昨天晚上19时30分许,棘洪滩派出所接到刘女士报警求助,自己在洗衣服,11岁的女儿璐璐因琐事和丈夫吵嘴,被工作不顺心的丈夫打了两巴掌,摔门而去至今未回,天色越来越黑,能找的地方都找了,一点音讯也没有,刘女士无奈之下报警求助。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刘女士的家,经了解当晚,因琐事璐璐和爸爸吵起了嘴,爸爸很生气,对璐璐说了一些过火的话,璐璐很不服气的和爸爸顶嘴,正在火头的爸爸甩了女儿两巴掌,并敞开房门把璐璐推了出去,随着一句“我不要你了”,门被狠狠的关了上来。

  民警三小时苦找终寻回

  民警和家人一起开始寻找璐璐,刘女士的丈夫一直在小区的物业查看监控,希望能找到孩子的线索,民警在周边找了一圈无果,小女孩要好的同学和亲戚家都打过了电话,没见到人,刘女士更加担心起来,一路上啼啼哭哭,派出所随后又增派一辆带有喊话器的警车,沿小区出门的南北路两个方向找去,在周边喊话、向路人打听,一个小时后,路上遛弯的两个男青年向民警提供了一条线索,大约在晚9时许,他们看见过一个穿着花裙子的女孩曾顺着红绿灯十字路口往锦宏北路走去。

  露天长椅上发现熟睡女孩

  锦宏北路往北是一个小公园和一个露天的健身场所。民警估计,女孩到这两个地方的可能性比较大,随即赶赴这两个地方。要在平时,这两个地方会聚集很多的居民来散步、健身,可现在已经深夜10时多了,小公园和健身场所里只留下一些食品袋、饮料瓶等一类的东西。民警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兵分四路对这两个地方进行了拉网式寻找,在微弱的灯光下,民警终于发现了躺在健身场所一条长椅上熟睡的璐璐。

  都是一块面团惹得祸

  刘女士摇着孩子的胳膊大声哭了起来,“璐璐,妈妈可找到你了”……民警将母女扶上警车,送她们回了家。原来,璐璐有个4岁大的弟弟,当日下午,弟弟看到电视上用面团捏动物的节目后,便偷偷到厨房调皮的往面袋子里倒满了水准备做面团。刚刚回家不明真相的董某以为是璐璐贪玩,冤枉了璐璐并不由女儿辩解打了孩子。父亲也非常后悔自己的一时冲动,在民警的开导和教育下,家人终坐在一起,父亲向女儿承认了自己的错,答应民警以后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情,会好好沟通。

  半岛数字记者 宫昌乐 通讯员 栾云海

  [编辑: 董芳]?

分享到:
  • 新闻山东村民上访受阻在镇政府内引爆炸药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12星座忠告 测试你是交际高手吗
  • 收藏春拍瓷器行情观察 古代瓷器的真与假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疑似广州国企高层与小三不雅视频曝光
    2. 2车祸微笑官员被指未坦诚公布名表数量
    3. 3实拍女子碰瓷勒索钱财 表演夸张全被记录
    4. 4实拍日本右翼街头辱骂殴打韩国人
    5. 5女子公车上用狗占座 老人欲坐下遭骂
    6. 6中国记者质问钓鱼岛归属致美发言人尴尬
    7. 7实拍日本调查团在钓鱼岛海域非法调查
    8. 880后小夫妻四年内结婚七次离婚六次
    9. 9实拍货车缺少右前轮瘸腿行驶百公里
    10. 10犯罪团伙搜索公务员照片合成艳照诈骗被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