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6名农民工疑因承包纠纷被伤 悬赏2万征线索

2012年09月03日19:53  南海网

  南海网海口9月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高鹏)今年2月29日,澄迈县老城镇盈滨路的半岛·双海湾B区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几位农民工被多名男子手持钢管、砍刀打成轻伤。案发至今,澄迈警方虽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但仍有1人在逃,开发商也并未支付医药费,9月3日,多位农民工来到该工地讨要说法,并表示愿意悬赏两万元帮助警方征集线索。

  9月3日上午,农民工崔海涛在澄迈县老城镇盈滨路的半岛·双海湾B区的在建工地门前说,他之前和多位工友在该工地打桩,因为自己身患残疾,腿脚不便,包工头就安排他在工地平时打点零工,看管工地。由于包工头跟开发商澄迈承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生了经济纠纷,2月29日上午大概10点多,突然有20、30名男子手持砍刀、钢管、砖头等物冲进工地,二话不说对工地上的工人殴打。工人们见此,赶紧四处逃散,崔海涛腿脚不好,一下子被这伙男子打倒在地,脖颈等多处受伤。

  “我原来以为这些人不会打女人,上前阻拦后,也被这伙人当场打伤。”另一受害人李女士说,她是原先承包该工地史先生的妻子。2月29日上午,她和丈夫看到一伙男子从公路朝工地走来,后面还跟着一辆面包车,这伙人走到工地门前,打开面包车门,拿出砍刀、钢管对工人们殴打。她赶紧上前阻拦,大声喊着有话好好说,没想到,这伙人两三下就把她打倒在地,致左手骨折,全身多处受伤。

  史先生介绍,他们原先承包了半岛·双海湾B区工地的打桩工程,而且已经开工了一段时间,但后来开发商澄迈承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又找来另一家公司施工,并且要赶他们走。由于双方的工程款没有结清,他们这才没有退出工地。2月29日案发时,史先生赶紧向辖区老城边防派出所报了警,待警方赶到案发现场时,这伙人已经离开了。

  随后,记者拨通了澄迈承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甘某的电话,他称,案发时,他并不在现场,不了解事情情况,一切交由公安等部门处理。待记者接下来准备继续了解相关情况时,甘某已经挂了电话。

  南海网记者由当地警方了解到,案发至今,已经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检察机关已经批准逮捕,准备移送法院起诉。目前仍有一人在逃,警方现已进行网上追逃。

  该起故意伤害案中的6名伤者表示,他们愿意共同悬赏两万元,帮助警方征集破案线索,把最后这名犯罪嫌疑人绳之于法。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中移动不希望独上TD-LTE:欲结盟电信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小升初“暗战”: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王刚称砸宝相当于杀人 1元龙币炒到20元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疑似广州国企高层与小三不雅视频曝光
    2. 2车祸微笑官员被指未坦诚公布名表数量
    3. 3实拍女子碰瓷勒索钱财 表演夸张全被记录
    4. 4实拍日本右翼街头辱骂殴打韩国人
    5. 5女子公车上用狗占座 老人欲坐下遭骂
    6. 6中国记者质问钓鱼岛归属致美发言人尴尬
    7. 7实拍日本调查团在钓鱼岛海域非法调查
    8. 880后小夫妻四年内结婚七次离婚六次
    9. 9实拍货车缺少右前轮瘸腿行驶百公里
    10. 10犯罪团伙搜索公务员照片合成艳照诈骗被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