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自曝主动追王全安

2012年09月04日01:39  扬子晚报

  张雨绮自曝主动追王全安

  张雨绮

  王全安

  3日,电影《白鹿原》做客某网站首映礼,导演王全安携主演张雨绮和成泰燊一起出席首映式。张雨绮大方爆料,她就是觉得王全安特别适合做她孩子的爸爸,所以主动追的王全安。王全安大方地谈到,忙过这一阵后,“农闲”的时候他们会考虑生娃。《白鹿原》13日上映,将面临与《普罗米修斯》、《敢死队2》的一场恶战,王全安说,与其到10月份与国产片自相残杀,还不如拼洋鬼子。

  田小娥撩人的劲“没法演”

  王全安找到张雨绮来演田小娥,这个决定让很多人吃了一惊。张雨绮当时知道自己要演田小娥,也很兴奋。虽然之前她没有看过《白鹿原》的小说,但张雨绮知道这本书的分量,家人的反应更是兴奋。张雨绮当机立断,不要片酬了,别的片约也不接了。张雨绮肯定地说,她当时非常主动地去要这个角色。

  王全安认为每个演员和片中的角色多少有些相似之处,比如,田小娥,她让这个环境骚动起来,但她本身不是有意识去搅和。如果她真的有意识去搅和,就搅和不了什么。每个男人去找她诉苦,她什么都能接受,她没有防备,没有成见。王全安感叹地说:她要是世故一点就好了。

  那张雨绮到底该怎样才能把田小娥撩人的劲演出来呢?王全安笑着说,这个没法演。他解释说,这个没法有意的刻意的去演。对于张雨绮,她自身具备了搅和的质感,不用去演,无意识地表现就行了。当然,剧组在服装上做了一些设计,对张雨绮有一些帮助,比如前襟上翘,露出丝绣的腰带,加上体态的慵懒,中国人的性感就出来了。

  “农闲”的时候再考虑生娃

  张艺谋培养了巩俐和章子怡,王全安则培养了张雨绮。刘仪伟逗笑说,王全安少了一个。张雨绮大大咧咧地接了一句:还有机会。全场哄笑。

  张雨绮的粗心和王全安的精明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对比。谈到两个人在拍戏时相爱,张雨绮很直接地说:“是我追他的,我就觉得他挺好的嘛,我就觉得他特别适合做我孩子的爸爸。”

  张雨绮对王全安的工作不怎么感兴趣,她说,在家里很少谈工作的话题,家里是家里,工作是工作。她更感兴趣的是王全安的身体,她说,她经历了王全安体态的变化,拍《白鹿原》之前,他特别瘦。拍《白鹿原》的时候,他特别胖,因为当时在陕西,天天吃面。拍完《白鹿原》后,他又变得特别瘦。张雨绮娇声说:挺有意思的。

  王全安对他们的感情则如此总结,他们结婚了,这就是王导和张导(张艺谋)的区别。被问及何时创造“私人作品”时,王全安说,现在一直在忙《白鹿原》,等“农闲”的时候再考虑。

  曾认为只有张艺谋能拍

  《白鹿原》是王全安拍得最辛苦的一部电影,他好像觉得是在连拍4部电影。王全安说,2004年的时候《白鹿原》最早找到他,他吃了一惊。当时王全安还在给他的第二部电影《惊蛰》做后期,他很意外,像《白鹿原》这种电影难道不应该找张艺谋这样的大导演么,“他才端得起这碗面”。后来还在准备期间,西影厂没钱了,剧组只好解散。

  王全安觉得,晚几年拍,对他自己来说,是好事。然而,拍摄过程仍然显得艰难,王全安说:“拍的过程像连着拍了4部电影,好像永远也拍不完。”王全安难以忘记的是窑洞的戏,他说,就像在黑暗中打转,好像永远也拍不完了。

  后来就进入了漫长的剪片和审片过程。王全安的妈妈曾经问他,剪得还顺利吗,王全安说,还好。他妈妈出人意料地说,她发现中国最好的电影都不太顺利,你的电影这么顺利,看来不太好。王全安笑着说,幸好后来审片越来越不顺利,现在临近上映,则是最难的时刻。《白鹿原》在9月13日上映,它面临的劲敌包括《超凡蜘蛛侠》、《黑暗骑士崛起》、《普罗米修斯》和《敢死队2》这一长串的好莱坞片,即便它想往后挪,更长串的国产片在等着它。王全安说,他和制片方商量,与其和自己人打,还不如和洋鬼子拼。 腾 娱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中移动不希望独上TD-LTE:欲结盟电信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小升初“暗战”: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王刚称砸宝相当于杀人 1元龙币炒到20元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疑似广州国企高层与小三不雅视频曝光
    2. 2车祸微笑官员被指未坦诚公布名表数量
    3. 3实拍女子碰瓷勒索钱财 表演夸张全被记录
    4. 4实拍日本右翼街头辱骂殴打韩国人
    5. 5女子公车上用狗占座 老人欲坐下遭骂
    6. 6中国记者质问钓鱼岛归属致美发言人尴尬
    7. 7实拍日本调查团在钓鱼岛海域非法调查
    8. 880后小夫妻四年内结婚七次离婚六次
    9. 9实拍货车缺少右前轮瘸腿行驶百公里
    10. 10犯罪团伙搜索公务员照片合成艳照诈骗被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