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化妆品近年来首次降价

2012年09月04日02:59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肖晗 实习生 林芮琪)“倩碧黄油竟然降价了!从460元降到了340元!”周末逛街回来,市民廖小姐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发布了这一“好消息”。记者昨日从深圳部分倩碧专柜证实,该品牌确有部分产品已于9月1日调低销售价格。据悉,这是近年来,洋护肤品首次在内地降价销售。而此前依靠提价来维系大牌形象是多数洋护肤品所共同选择的市场战略。

   记者昨日从深圳倩碧专柜了解到,自9月1日起,该品牌4款明星产品在内地价格作出调整。这4款产品分别为倩碧润肤乳(黄油)、润肤乳啫喱配方、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水磁场)以及水嫩保湿精华霜,降价后的价格均为340元。其中水嫩保湿精华霜降价幅度最大,由原先的490元降为340元,降幅超过30%。

   值得关注的是,在倩碧调低内地明星产品售价的同时,各护肤品牌在境外正在进行着新一轮涨价。7月1日起,倩碧、碧欧泉、雅诗兰黛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部分产品在欧美市场提价5%至25%,8月1日起,部分化妆品在中国香港的售价也上涨了一成左右。

   对于此次降价,雅诗兰黛公关部门给出的解释称,因发现顾客可能选择去其他国家或地区,甚至非官方渠道来购买倩碧的产品。为了让顾客能在专柜购买到正确的产品,得到专业的护肤及彩妆服务,而特别调整了四款明星产品价格,从而让客户不出国门,也能选择到令自己放心的、真正适合的产品。并且依据官方说法,此次调价后,倩碧四款明星产品将实现“内外同价”。

   记者在淘宝上咨询了一位从事香港代购业务的卖家章先生,他告诉记者,倩碧是代购业务量较高的护肤品牌之一。因为倩碧在香港商场经常做活动,在Sasa、卓越等护肤品专业卖场也经常有促销套装,两地产品差距巨大。“以最受欢迎的黄油为例,两地差价有200元,内地买一瓶的价格在香港都快能买两瓶了!”该卖家认为,此次倩碧内地专柜降价,可能也是想提升内地专柜的销售,保住市场份额。

   记者了解到,按照官方说法,此次调价后,倩碧四款明星产品将实现与香港同价。但记者昨日到香港太古商场倩碧专柜咨询获悉,香港市场的产品价格折合成人民币实际仍要便宜三十至四十元。但也有一些市民表示,自己赴港购买往往还要产生往返交通费用、餐饮费用,中途耗时也比较长,既然降价后两地差价明显缩小,以后会考虑就在深圳专柜购买。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中移动不希望独上TD-LTE:欲结盟电信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小升初“暗战”: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王刚称砸宝相当于杀人 1元龙币炒到20元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疑似广州国企高层与小三不雅视频曝光
    2. 2车祸微笑官员被指未坦诚公布名表数量
    3. 3实拍女子碰瓷勒索钱财 表演夸张全被记录
    4. 4实拍日本右翼街头辱骂殴打韩国人
    5. 5女子公车上用狗占座 老人欲坐下遭骂
    6. 6中国记者质问钓鱼岛归属致美发言人尴尬
    7. 7实拍日本调查团在钓鱼岛海域非法调查
    8. 880后小夫妻四年内结婚七次离婚六次
    9. 9实拍货车缺少右前轮瘸腿行驶百公里
    10. 10犯罪团伙搜索公务员照片合成艳照诈骗被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