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牌巧遇正牌车主不敢现身

2012年09月04日03:39  山东商报

  商报上海消息套牌的,正牌的,两辆车紧挨着出现在地下车库,涉嫌套牌的还是一辆豪车。你说缘分也罢说巧合也好,反正奇迹就这样发生,本在不同轨迹行驶的它们,不仅相遇,而且紧紧挨在一起。

  1日晚上,一辆沪牌路虎揽胜越野车的车主在上海新天地的地下车库内发现,旁边车位上停着一辆型号和车牌号相同的车辆,于是报警。事后,黄浦警方将涉嫌套牌的车辆锁住钉在原地,并安排警力现场蹲守车主现身。

  路虎下“双黄蛋”

  1日晚,新浪微博ID为“WillYao”的网友发帖,称在黄浦区新天地的停车场内,套牌车跟牌照持有车停在了一起,正牌车主随后报警,警方赶到现场调查。从该网友上传的照片可见,两辆车牌号均为“沪LE9978”的路虎揽胜越野车紧挨在一起停在车位上,两者除了颜色稍有色差外,从外观上来看几乎一模一样,一眼很难分辨“真假李逵”。而官方微博“警民直通车-黄浦”2日发布消息,称9月1日21时28分,翠湖天地小区附近地下车库一车主发现停放在同一车库内的一辆与其同型号、同车牌号的车辆,即报警。黄浦警方接报后迅速派员赶赴现场处置,并对该嫌疑车辆实施控制措施。

  警察蹲守等套牌车主

  记者2日下午进入该车库后,发现在“3区A06”的地下车位上,帖子上出现的这辆路虎越野车的前后车牌已被卸下,左前轮被车锁锁死,右后轮则被铁链拴在了停车位铁杆上。其旁边“3区A05”车位上的另一辆路虎车已经不在现场。根据车库一名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了解到当晚这辆涉嫌套牌的路虎车先驶入地下车库,随后另一辆牌号相同的路虎车也驶了下来,后来的车主发现后随即报警。

  2日下午,除了摩托警车“蹲守”现场外,另一辆四轮警车则停在路虎车的正前方,上面两名警员死盯着对面的这辆“无牌路虎”。黄浦警方发布消息称,警方已经联系到了套牌车主,但对方称自己身在外地,进一步情况仍在调查中。据《东方早报》无独有偶

  交警正查套牌车又来一辆一样的

  商报抚顺消息2日,抚顺交警在查处套牌车时发现了“三黄蛋”。

  当天8时30分,出租车司机高某行驶中,突然发现前面一辆出租车不仅和自己的车车型、颜色相同,就连车牌照辽DK3473也和自己的一样。联想起自己过去两年时间莫名多出的2000多元违章罚款,高某断定对方是一辆套牌车,随即上前别停对方车辆,挥拳便打。

  抚顺交警支队直属大队民警途经此地,见有人打架便立即上前劝阻。正当交警处理时,另一辆与这两辆车牌照相同的、同型号、同颜色的出租车由北向南驶来。民警立即示意该车停靠。可该车驾驶员加大油门向前冲去,随后被民警堵截住。经核查,该车也是一辆套牌车。 据《华商晨报》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中移动不希望独上TD-LTE:欲结盟电信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小升初“暗战”: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王刚称砸宝相当于杀人 1元龙币炒到20元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疑似广州国企高层与小三不雅视频曝光
    2. 2车祸微笑官员被指未坦诚公布名表数量
    3. 3实拍女子碰瓷勒索钱财 表演夸张全被记录
    4. 4实拍日本右翼街头辱骂殴打韩国人
    5. 5女子公车上用狗占座 老人欲坐下遭骂
    6. 6中国记者质问钓鱼岛归属致美发言人尴尬
    7. 7实拍日本调查团在钓鱼岛海域非法调查
    8. 880后小夫妻四年内结婚七次离婚六次
    9. 9实拍货车缺少右前轮瘸腿行驶百公里
    10. 10犯罪团伙搜索公务员照片合成艳照诈骗被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