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听不得搭飞白,惹来几人打一架

2012年09月04日04:39  华龙网-重庆晨报

  美女听不得搭飞白,惹来几人打一架

  小伙朱勇用板砖打伤了美女的老公,因涉嫌故意伤害,可能面临半年至一年半的刑期

  (上接17版)“真无聊哇。”今年4月24日下午3点,朱勇和朋友张全、还有一个绰号叫“小崽儿”的,在石碾盘人才市场门口找工作,百无聊赖,三人坐得磨皮擦痒,一边吹牛,一边四下打望。谁也没想到,朱勇接下来对同伴说的一句话,却惹出了一场纠纷,让朱勇成了被告。

  你说谁晒黑了?

  一高一矮两个年轻妹子从朱勇面前走过。那天下午的太阳有些大,晒得女孩的粉底快融化了。高个子美女把小外套脱了下来,遮住头顶。“恁个黑了,还怕晒太阳么?”朱勇对旁边的同伴咕哝了一句。

  “你说啥子?说谁晒黑了?周围没有其他人,你不就是在说我吗?”高个子女生当即就黑了脸,质问朱勇。“又没说你,我说自己晒黑了。自作多情啥子嘛?”倔强的朱勇回一句。

  一句搭讪原本不中听,再加一句,这下捅了马蜂窝。麻烦来了。

  话没说几句就打了起来

  高个子女孩王玉说:“最看不起人才市场你们这些男人,一排排坐起,看见女孩路过,就要逗!”双方大吵起来,有很多群众在看热闹。王玉的同伴白芳见她发飙了,怕事情失控,赶紧把她拉开,两人离开了。

  “哪个调戏我堂客?”几分钟后,身高1.7米的男子陶明走了过来。“哪个调戏你堂客了?”朱勇不信邪,也不躲避,上前发话。

  两个男人话没说几句,抓打起来。

  顺手捡起半截砖头开跑

  朱勇的同伴张全去帮忙,钻进一家一元店,提了两把菜刀出来,给了朱勇一把。后面,追来的男子和一帮人黑压压地撵过来。“遭了,快跑啊!”朱勇拔腿就跑。狂奔了几百米后,他扔掉手里的菜刀,埋下头吭哧吭哧喘气。

  回头一看,妈呀,那男的提起一把砖刀,冲朱勇过来了。朱勇找不到“工具”,顺手捡起半截砖头,掉头往石碾盘方向跑,过了人行横道线,跑到石碾盘菜市场外,又跑到菜市场后门卖花木水果的斜坡口。

  高个男追上来了,和朱勇有1米左右的距离。一边是砖刀,一边是板砖,顿时,灰尘和泥沙乱飞……

  板砖拍脸上,骨折了

  砖刀砸在朱勇左手小拇指指根处。他一下火了,抡起砖头,啪地拍过去,不偏不倚,正好掷到拿砖刀的陶明的脸上。

  然后,朱勇就朝菜市场里面的车库跑,陶明追上来,要把他扭送去派出所。朱勇抢先跑到交巡警平台求助,“有人追杀我……”警察转身看到,后面冲过来的男子,满脸是血,同样在喊“他要杀我!”

  陶明到医院包扎、诊断,由于他的脸部被重击,脸部左侧颧骨骨折,左侧上颌窦内积液。后经鉴定,陶明遭受轻伤。

  “我是正当防卫”

  昨天,此案在沙区法院开审,朱勇一再辩称,他当时并没有说高个女子(王玉)晒黑了,而是说自己晒黑了。“不管你们之前说了什么斗嘴的话,多个证人证实,看见你动手打人,还用砖砸人家的头。”公诉人反驳。

  “那是正当防卫。”朱勇的律师替他做无罪辩护时说,朱勇看到后面很多人追来,害怕吃亏,拿板砖是防卫。

  “真的是法律意义上的防卫吗?别人还没动手,你一砖头把别人头砸了,还能说啥防卫。”公诉人认为,朱勇属于故意伤害,建议判刑半年至一年半。

  (当事人均为化名)

  重庆晨报记者 封璟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中移动不希望独上TD-LTE:欲结盟电信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小升初“暗战”: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王刚称砸宝相当于杀人 1元龙币炒到20元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疑似广州国企高层与小三不雅视频曝光
    2. 2车祸微笑官员被指未坦诚公布名表数量
    3. 3实拍女子碰瓷勒索钱财 表演夸张全被记录
    4. 4实拍日本右翼街头辱骂殴打韩国人
    5. 5女子公车上用狗占座 老人欲坐下遭骂
    6. 6中国记者质问钓鱼岛归属致美发言人尴尬
    7. 7实拍日本调查团在钓鱼岛海域非法调查
    8. 880后小夫妻四年内结婚七次离婚六次
    9. 9实拍货车缺少右前轮瘸腿行驶百公里
    10. 10犯罪团伙搜索公务员照片合成艳照诈骗被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