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新城推出7块地,邀请你来开发

2012年09月04日04:39  华龙网-重庆晨报

南川新城推出7块地,邀请你来开发

南川新城推出7块地,邀请你来开发

南川新城推出7块地,邀请你来开发

南川新城推出7块地,邀请你来开发

  南川新城推出7块地,邀请你来开发

  南川区2012年房地产开发项目推介会暨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在本月中旬开幕。从9月1日起至本月15日,重庆晨报将连续在每个工作日推介南川的两到四个地块。南川新城区一共要推介7块土地,今天,重庆晨报将介绍四块土地。

  “南川未来是什么样都由大家决定。”,南川区建委负责人表示,南川非常欢迎市内外的开发企业和资金进入南川,助力南川的城市开发,建设未来南川。 推介会当天,南川区将带领参会开发企业参观推介的地块,可进行实地考察,并提供相关资料。南川欢迎各开发企业报名参加本次房地产开发项目推介会,为建设南川出力。

  若有意,企业可与南川区建委直接联系报名,也可拨打重庆晨报热线电话966966报名参会。

  嘉南小镇地块

  新城组团地产分区

  20-1号地块

  新城组团地产分区

  21-1号地块

  新城组团地产分区

  22-1号地块

  该地块位于南川区南城街道办事处松林居委10组,交通便利,具有较高的商业价值,适合开发商住与商业相结合的小区。

  建设用地面积约58339平方米(88亩),供地方式:净地出让,最大建筑面积约为204187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为82132万元。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土地出让年限为商业40年,住宅70年。土地使用权取得方式:招拍挂出让。规划初步指标:容积率≤3.5,建筑密度≤35%,绿化率≥30%,建筑限高60米。

  该地块位于南川新城区,与中等职业中学以及正在新建的市民广场、政务中心、五星级酒店相邻,居家商住环境极佳,开发价值极高,前景广阔。建设用地面积约84006平方米(126.01亩),最大建筑面积约为210015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为84006万元。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土地出让年限为40年,住宅70年。供地方式:净地出让。土地使用权取得方式:招拍挂出让。规划初步指标:容积率≤2.5,建筑密度≤35%,绿地率≥35%,限高54米。

  该地块位于南川新城区,近邻凤嘴江,背依永隆山森林公园,与高等职业中学以及正在新建的市民广场、政务中心、五星级酒店相邻,体育中心隔江相望,河滨景观带、河滨步道,开发前景广阔。建设用地面积约18212平方米(27.32亩),最大建筑面积约为4553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为18212万元。供地方式:净地出让。土地使用权取得方式:招拍挂出让。规划初步指标:容积率≤2.5,建筑密度≤35%,绿地率≥35%,限高54米。

  该地块位于南川新城区,河滨景观带、河滨步道、公园健身步道前临后靠,休闲健身便利,居家商住环境极佳,属新城区规划的高等住宅小区地块,开发价值极高,前景广阔。建设用地面积约33199平方米(49.80亩),最大建筑面积约为99597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为39839万元。土地使用权取得方式:招拍挂出让。规划初步指标:容积率≤3,建筑密度≤35%,绿地率≥35%,限高54米。

  重庆晨报记者 喻亚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中移动不希望独上TD-LTE:欲结盟电信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小升初“暗战”: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王刚称砸宝相当于杀人 1元龙币炒到20元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疑似广州国企高层与小三不雅视频曝光
    2. 2车祸微笑官员被指未坦诚公布名表数量
    3. 3实拍女子碰瓷勒索钱财 表演夸张全被记录
    4. 4实拍日本右翼街头辱骂殴打韩国人
    5. 5女子公车上用狗占座 老人欲坐下遭骂
    6. 6中国记者质问钓鱼岛归属致美发言人尴尬
    7. 7实拍日本调查团在钓鱼岛海域非法调查
    8. 880后小夫妻四年内结婚七次离婚六次
    9. 9实拍货车缺少右前轮瘸腿行驶百公里
    10. 10犯罪团伙搜索公务员照片合成艳照诈骗被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