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 西博会上争取签约600亿

2012年09月04日06: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昨日,记者从内江市商务局获悉,今年西博会,内江在主题展示中,将集中突出区位优势、城市形象、文化旅游、投资环境、优势产业、特色产品及县区特色等方面,活动期间争取签约数额达600亿元。

  凸显“成渝之心”概念

  内江商务局透露,本届西博会上,内江将设置570平方米的内江展馆,重点展示内江新城建设,内容涉及“一中心四组团”的新城规划,让宜居、宜业、宜商的生态园林城市风貌展现在大家面前。

  “我们将通过一幅‘成渝经济区区域规划详图’展现内江区位,同时展示内江的交通线路图,突出‘西部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的优势,让内江在成渝经济区的中心区位交通优势,及‘成渝之心’的概念被大家认同。”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展示五大产业基地

  内江着力打造的“五大产业基地”也将成为内江在西博会上的展出重点。“届时,西部钒钛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城市矿产’示范基地、中国循环流化床电站节能环保示范基地、中国汽车(摩托车)零部件制造基地、成渝经济区电子信息产业配套基地都将进行集中展示,除了有展板宣传,还将展出钒钛产品、汽车零部件产品等相关产品。”该负责人说。

  作为内江深入“两化”互动、统筹城乡的重点内容,新区、新镇、新村的建设也将在西博会上亮相。“资中、隆昌、威远的新城规划,包括‘画仙故里、尚腾新村’等新村建设都将集中展示,配合内江新城建设,让一个新内江被更多人所知。”该负责人介绍。

  打出巨型形象广告

  同时,在西博会娇子会议中心入口处,内江还申请到一块5×18平方米的巨型支架广告。广告内容,已初步确定为一幅以秀美的甜城湖畔为背景的水墨画,“大千故里,成渝之心,甜城内江”12个书法大字将在其上呈现,既体现内江特色,又能让与会者眼前一亮。

  据了解,内江展览区将投入上百万元精心打造。此外,内江还将举办“新城建设项目推荐会”、“老乡联谊会”和“成渝经济区重要增长极——内江产业投资推介会暨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等,争取签约项目达到600亿元。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邓丹 实习生 高小英 周婷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中移动不希望独上TD-LTE:欲结盟电信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小升初“暗战”: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王刚称砸宝相当于杀人 1元龙币炒到20元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解放军三大军区近日密集举行实弹军演
    2. 2疑似广州国企高层与小三不雅视频曝光
    3. 3解放军舟桥兵38分钟快速跨越长江天堑
    4. 4一家7口送大学新生报道遇车祸5人死亡
    5. 5广州涉嫌殴打空姐常委方大国已被停职
    6. 6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携妻子向被殴空姐道歉
    7. 72012年《开学第一课》全程视频
    8. 8车祸微笑官员被指未坦诚公布名表数量
    9. 9实拍女子碰瓷勒索钱财 表演夸张全被记录
    10. 10中国记者质问钓鱼岛归属致美发言人尴尬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