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两万张票免费领

2012年09月04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黄丹彤 通讯员张海霞)广州市文广新局昨天公布了“2012广州艺术节”演出惠民赠票方案。为了让寻常百姓走进高雅艺术殿堂,除低票价、优惠票价外,本届艺术节共组织了27台剧目、46场惠民演出,有23台剧目41场共20054张惠民赠票向市民免费发放。据介绍,本届广州艺术节首推的“广州交响音乐演出周”将于9月6日在星海音乐厅开幕。

  据介绍,所有免费门票将在广州市中山四路42号广州图书馆广场发放,发票时间从9月8日至11日,每天9时~16时,每天发放5000张。主办方提醒市民,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演出剧目。具体惠民演出剧目及票数表可到http://www.gzchoir.com/show_news.php?id=58下载。根据规定,凭个人身份证按秩序拿号排队领票,每人限领2张票,先到先得,不得代领,赠完即止。咨询电话:(020)83566719。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艺术节一些名团也加入了惠民行列。如著名导演李伯男执导的、歌手甘萍主演的话剧《妄想与疯话》、上海越剧院的越剧《玉卿嫂》、《碧玉簪》、上海淮剧院的淮剧《小裁缝》等,都是水平很高的优秀剧目。

  另外,广州交响乐团、珠影乐团、小天使乐团、华南理工大学青年交响乐团、哈尔滨交响乐团等5支交响乐团的5000多张演出门票也全部免费赠送市民。

  为期两个月的艺术节分“走进大剧院”——广州大剧院国际名团名剧名家展演;“广州颂歌”——广州合唱艺术周;“交响岭南”——广州交响音乐演出周;“感谢观众”——中外优秀剧目惠民演出月;“海上风韵——上海文化全国行暨广州·上海演艺文化展示月;歌声飘过35年——广州流行音乐回顾展演等6板块。来自美国、法国、韩国、西班牙、加拿大、罗马尼亚等10余个国家的49台优秀剧目、60余台演出、近千名艺术家将莅临参演。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小学生转基因试验陷罗生门
  • 科技中移动不希望独上TD-LTE:欲结盟电信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小升初“暗战”: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王刚称砸宝相当于杀人 1元龙币炒到20元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解放军三大军区近日密集举行实弹军演
    2. 2疑似广州国企高层与小三不雅视频曝光
    3. 3解放军舟桥兵38分钟快速跨越长江天堑
    4. 4一家7口送大学新生报道遇车祸5人死亡
    5. 5广州涉嫌殴打空姐常委方大国已被停职
    6. 6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携妻子向被殴空姐道歉
    7. 72012年《开学第一课》全程视频
    8. 8车祸微笑官员被指未坦诚公布名表数量
    9. 9实拍女子碰瓷勒索钱财 表演夸张全被记录
    10. 10中国记者质问钓鱼岛归属致美发言人尴尬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