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第一碎尸案真相

2012年09月04日09:54  中安在线 微博

  淮北晨刊讯 今年的5月中旬,一向平静的濉溪县东关前大街突然变得并不平静,居民们每天都在说着一件事:理发店女老板被丈夫杀害碎尸并抛尸河中。丈夫为何将结发之妻杀害,又是如何实施杀人行为的?坊间传闻版本较多,但真相永远只有一个。这个轰动一时的濉溪县第一碎尸案随着嫌疑人的落网而逐渐清晰。

  案情回顾

  今年5月21日上午,濉溪东关一家名为“小余发行”的理发店店门紧闭。门前摆放着花圈等物,写有“杀人犯闫某”的白色条幅迎风飘荡。21日凌晨,一网友在晨刊家园读者QQ群内发言称,“老城后街‘小余发行’女老板被分尸30多块,直到现在头部都没有找到!”当日上午,读者群内议论纷纷,一时众说纷纭。

  当日上午,晨刊记者来到位于县老城后街的“小余发行”,只见门前簇拥着不少居民。居民称,“小余发行”女店主被丈夫杀害了,可能是“情杀”,尸体碎片全被扔进了河里,到现在还没有找全。随后,记者赶到南三桥南侧老濉河的抛尸现场,河两岸聚集了至少上千居民,几辆警车停在河边,打捞人员仍在河里进行拉网式打捞碎尸。附近居民介绍,这家理发店在此经营了10余年,大都是女店主余某打理,其爱人姓闫,偶尔来帮忙。前段时间,闫某提出离婚,余某考虑到已经13岁的儿子,就坚决不同意。还有居民介绍,事情的起因是闫某有了外遇,闫某的“小三”身怀六甲待产,逼着闫某与发妻离婚。当闫某向妻子提出离婚时,遭到了拒绝后将妻子杀害并切碎成数十块,扔进了附近的老濉河里。关于其后的事情进展,坊间也有多个版本。当时警方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具体案情不便透露。

  还原真相

  原来闫某与余某多年前经人介绍认识结婚,刚开始两人感情还不错,自从余某开始怀疑闫某有外遇后,两人的感情之路就走到了尽头,两人经常冷战,闫某多次提到离婚。

  5月14日早上6点多钟,在孩子上学后,丈夫闫某为离婚问题又一次与妻子余某发生了冲突。余某提出如果离婚,闫某就必须净身出户,孩子、房子和理发店都必须归自己所有,闫某表示不同意,余某说如果不同意就不离。

  在又一次商谈无果的情况下,二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闫某从门外边拿起一块砖块趁余某不备,砸向了余某的后脑部。据闫某归案后交待,看到余某躺在了血泊中,他试探妻子没有鼻息已经死亡后,就将余某拖入卫生间,打开水龙头,并从自家厨房中拿出两把刀和一把剪刀,开始对俞某的尸体进行分解。闫某一边割一边往黑色垃圾袋内装,整个分尸过程长达3个多小时。分解好后,闫某冲了个澡。当余某的尸体被分解后,闫某就想着用编织袋把割碎的尸块运出去。由于南三桥南的老濉河因为去的人比较少,又有很多芦苇,把尸块丢到河里,这样也不会被发现,于是老濉河就成为了闫某抛尸的最佳地点。

  当天中午12点多,闫某先到其自家经营的理发店待了一会,后就到离理发店不远的父母家将家中的一辆银灰色电瓶三轮车骑走准备用来运尸,在回家的途中经过小店买了几个编织袋。回到家后,闫某在卫生间把装有余某尸块的七八个黑色垃圾袋放到编织袋里,并开始清理家中现场,清理结束后,闫某用三轮车将余某的尸块运到老濉河岸边。闫某打开编织袋,用手把尸块掏出来扔到了河里,一边扔一边走,从南往北扔了十多米的距离。扔完后闫某将编织袋和从家里清理现场带出的带血衣服、被、毛巾等物用打火机点燃,在河边烧了。烧好后闫某骑三轮车到其父母家将车放下,又回到理发店,在理发店待到晚上十点多回家睡觉。

  令人发指的濉溪第一碎尸案终于告破,2012年8月1日闫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移送至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冯冬梅 王德凌 李锋博)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小学生转基因试验陷罗生门
  • 科技三星检查250家中国代工厂:排查童工问题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小升初“暗战”: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邮票发行量过高市场虚火旺:价差20万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解放军三大军区近日密集举行实弹军演
    2. 2疑似广州国企高层与小三不雅视频曝光
    3. 3解放军舟桥兵38分钟快速跨越长江天堑
    4. 4一家7口送大学新生报道遇车祸5人死亡
    5. 5广州涉嫌殴打空姐常委方大国已被停职
    6. 6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携妻子向被殴空姐道歉
    7. 72012年《开学第一课》全程视频
    8. 8车祸微笑官员被指未坦诚公布名表数量
    9. 9实拍女子碰瓷勒索钱财 表演夸张全被记录
    10. 10中国记者质问钓鱼岛归属致美发言人尴尬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