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发红日养老院 “免费试住”第二波启动

2012年09月04日10:21  龙虎网
易发红日养老院“免费试住”第二波启动

  龙虎网讯 上周有两百多位老人参与了南京晨报组织的试住体验活动,老人们对易发红日养老院的硬件设施赞不绝口。85岁的李奶奶告诉记者:“我住过海南、青岛、云南、南京等地七八家高档养老院,易发红日是最棒的。”当养老院工作人员表演节目时,老人们更是乐了:“小潘院长才27岁啊,护理员都是小年轻,以后住这想不年轻都难了。”

  经过实地体验,有十四位老人已经加入易发红日养老院的大家庭。而更多的老人催着记者替他们问问,养老院怎么能建这么好!这样他们好和老姐妹,兄弟聊聊,后面一起搬进去。近日,记者带着老人们关心的问题,采访了南京易发红日养老院董事长鲁顶。

  花4000万装成一流养老院 收费却不高

  记者:老人参观后反映易发红日漂亮得像星级酒店,收费会贵吗

  鲁顶:易发红日养老院是易发集团投资精心打造的鼓楼区公益养老院,1万多平方米的养老院物业属于自有资产。大楼一层为访客接待处和医务室,二层到五层为住养区和娱乐、康复活动区,一期共有住养房133间,分为双人间、三人间和多人间三个标准,设置352张床位,硬件装修花费了三千多万元,达到国家一级养老院标准。今年为了方便老人家属前来看望,花五百万建了地下停车库。目前,养老院正在紧锣密鼓地办理医疗资质,引进医疗设备,为养老护理院做准备。所有的硬件设施费用总计将超过4000万元,这还不包括其他养老院所需要的房租。连有关职能部门的同志来检查时都说,你们这样规模的养老院价格在4000元以上比较合适,不然就要亏本∩事实上,易发红日养老院根据老人选择的房间和需要护理的等级,最低的收费标准每月只要2288元就能住进来。我们把价格放低,就是不希望有的老人,因为价格原因,享受不到好的养老服务。

  用二年多的时间细细打磨 让老人住得最舒服

  记者:老人参观后,对养老院居住条件十分满意。家属也称易发红日在细节上,远远超出一般的养老院,你们是怎么构思的

  鲁顶:今年年初,我们几个工作人员和我聊天说,鲁总赶紧开业吧,这推迟一天,就损失4万。我告诉他们“急火烤不出好烧饼”,“办养老院更不能算账”,只有将一切都准备妥当了,才能开门营业。光调试设备就进行了五次,其中包括中央空调、电视、老人房间洗浴设备、各项娱乐健身器材、食堂等。尽可能的把问题前移,等老人住进来后,就没有问题了。我们还特地对老年人做了调研,听听他们的要求,让细节更人性化。比如,有的老人是坐轮椅的,电梯最好是双开门的;老人多了需要理发室,大厅一楼立即装备了一间舒适的理发室;食堂专门配备了留样室;衣服晾晒区要分下雨天和晴天两种,更要有衣物消毒间。给每位老人配备全新家具和被褥,每个床头也要有呼叫器和电话。房间尖锐突出部位都要用软软的防撞角包起来等等∩能这些工作,老人都看不到,但只有经过了这样的用心打磨,才能让老人住得最舒服。

  为“父母”不计成本精力 办公益养老院

  记者:为什么要投入这么多资金来办公益养老院

  鲁顶:你问我为什么要投入这么多资金来办公益养老院,我这么和你说吧,易发集团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走过了二十年的奋斗历程,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也是来源于南京市民的支持,有道是取之于民用于民,在当下老龄化社会越来越突出的今天,作为一名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这时候就应该站出来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在我们集团有能力的时候,不计成本也没考虑多大的回报,只想建一所高标准低收费的养老院,让更多的“父母”在这里舒适地安度晚年,也感受一下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时的胜利成果。

  所有员工任职第一课:责任永远大于利润

  记者:硬件一流之外,您准备如何将易发红日打造成南京的养老品牌

  鲁顶:养老是一项功大于利的事业,我告诉每一位员工,一定要深刻领悟这一句话。你只有树立了责任心,才能用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用真心对待老人。为了将易发红日的软件服务做到南京第一,我先后去了21趟上海,到上黑碑最好的红日养老院学习。我的真诚也打动了上海红日养老院的院长,现在两家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互助关系。每一位员工都要送去上海红日做培训,从理念到工作内容,深刻体会什么是“微笑服务”,学会把老人当自己的父母来照顾。我们的护工最年轻的只有26岁,最大不超过45岁,只有将队伍年轻化、专业化、稳定化,才能将养老院的软件服务提升到一个更深层次的高度。

  ■周六易发红日养老院试住体验活动行程

  活动内容:老人们可以亲身体验目前南京市硬件和服务最好的养老院,听听养老院请来的养生专家对您的健康指导。中午尝一尝养老院大厨的做出来的美味饭菜。然后可以到房间休息一下,看看最好养老院的居住条件如何。期间会有医生来给老人做简单的体检。下午就是最快乐的“温馨联谊”时间,可以欣赏易发红日养老院工作人员的精彩节目表演。

  报名电话:86854516

  活动时间:周五上午9点-下午4点

  活动地点:南京市鼓楼区戴家巷7号—2,

  易发红日养老院内。

  记者 朱晓燕

  报名电话 86854516

  来源:新华报业网编辑:朱琳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内贸十二五规划将出台 促消费政策或加码
  • 科技三星检查250家中国代工厂:排查童工问题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小升初“暗战”: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 育儿80后升职与生育之惑 中国式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邮票发行量过高市场虚火旺:价差20万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解放军三大军区近日密集举行实弹军演
    2. 2疑似广州国企高层与小三不雅视频曝光
    3. 3解放军舟桥兵38分钟快速跨越长江天堑
    4. 4一家7口送大学新生报道遇车祸5人死亡
    5. 5广州涉嫌殴打空姐常委方大国已被停职
    6. 6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携妻子向被殴空姐道歉
    7. 72012年《开学第一课》全程视频
    8. 8车祸微笑官员被指未坦诚公布名表数量
    9. 9实拍女子碰瓷勒索钱财 表演夸张全被记录
    10. 10中国记者质问钓鱼岛归属致美发言人尴尬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