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螃蟹“本领”大 当涂“以蟹为媒”引资30亿

2012年10月19日10:24  中安在线 微博

  据皖江晚报报道,石臼湖螃蟹不仅是餐桌上的一道美食,更是当涂县招商引资的重要媒介。10月18日,2012中国马鞍山·当涂河蟹(上海)推介暨经贸洽谈会上,当涂共吸引投资项目近20余个,总投资近30亿。

  此次招商引资项目不仅体量大,而且质量高。据了解,上海安峰实业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在当涂经济开发区新建的汽车空调整机生产项目,技术含量高、产业牵动性强,实现了开发区从空调配件到整机生产的质的飞跃。同时,刚刚建成的当涂经济开发区科技创新园迎来了它的第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富驰高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汽车、手机精密零部件项目。上汽集团上海实业交通电器有限公司投资1.9亿元的汽车电子产品生产项目、上海军马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投资2.3亿元的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落户当涂青山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成为该园区汽车零部件产业规划后的首批引进项目。

  多年来,当涂在招商引资中大打螃蟹牌,并且成果丰硕。据了解,当涂县今年河蟹产量1.4万吨,产值12.5亿元。(方燕、魏俊)

  (原标题:小螃蟹“本领”大 当涂“以蟹为媒”引资30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国海军与海监渔政今日在东海演习维权
  • 体育7:30播活塞-热火 科比退役后湖人或追LBJ
  • 娱乐台湾电视台播出淫魔富少不雅照遭处罚
  • 财经三一集团状告奥巴马追讨2000万美元
  • 科技谷歌提前泄露三季度财报股价暴跌9%
  • 博客李娜童年的委屈 详解日本式过马路(图)
  • 读书高瞻远瞩:邓小平给中国领导人十忠告
  • 教育清华学霸姐妹花走红 不愿成公众人物(图)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