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4国6州选区布阵 马华来届大选潜能候选人亮相

2012年10月19日10:2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为4国6州选区布阵马华来届大选潜能候选人亮相骆福汉(坐者左四)带领“骆派”潜能候选人齐亮相,摆明车马来届大选要在马华竞选的4国6州上阵。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华槟州署理主席骆福汉高调“领军出闸”,17日带领来届大选潜能候选人一同亮相,来届大选马华上阵的4国6州选区的“准候选人”呼之欲出。

  14名潜能候选人和党领袖一同亮相,出席者包括武吉牛汝莪协调员拿督郭家骅、亚逸布爹区协调员陈协成、垄尾区协调员许文栊、光大区协调员骆财德、彭加兰哥打区协调员骆保才、峇央峇鲁区协调员傅裕智、双溪浮油协调员沈耀权和峇眼协调员蔡德橡、峇央峇鲁区会副主席黄泉益、丹绒区法律局主任郑明炎、峇都加湾区会主席陈利发、浮罗山背区会主席蔡天送、峇央峇鲁区会主席陈来庭、马华峇眼区会主席吕启泰和马华大选行动室主任拿督林锦顺。

  上述潜能候选人欲上阵的国会选区共4个,包括武吉牛汝莪、大山脚、峇眼和峇央峇鲁;州选区则有6个,包括斯里德里玛、亚逸布爹、双溪浮油、光大、垄尾和彭加兰哥打。

  骆福汉在聚会上扬言,出席聚会者,将有机会在来届全国大选上阵,槟岛代表都到齐了,而威省大部分代表也有出席。

  (原标题:为4国6州选区布阵 马华来届大选潜能候选人亮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国海军与海监渔政今日在东海演习维权
  • 体育7:30播活塞-热火 科比退役后湖人或追LBJ
  • 娱乐台湾电视台播出淫魔富少不雅照遭处罚
  • 财经三一集团状告奥巴马追讨2000万美元
  • 科技谷歌提前泄露三季度财报股价暴跌9%
  • 博客李娜童年的委屈 详解日本式过马路(图)
  • 读书高瞻远瞩:邓小平给中国领导人十忠告
  • 教育清华学霸姐妹花走红 不愿成公众人物(图)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