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牵千旺规模化养殖奔“钱程”

2012年12月02日04:10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 11月24日,在孝义梧桐镇东董屯村的山西牵千旺养殖有限公司,100头育肥猪正在装车准备运往太原。前来购货的太原客商郭永生告诉记者:“这里的猪是杜洛克纯种猪,饲喂安全科学,而且肉嫩、瘦肉多、口感好,在咱们整个山西及省外市场非常畅销。”

  该养殖场总投资1500万元,占地43.65亩,临近汾介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近年来依托孝义“科学规划、标准建设、循环发展”发展畜禽养殖产业的总体规划,逐步做大做强,成为全市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种猪健康养殖繁育示范基地。已列入该市养殖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是吕梁市畜禽养殖先进企业。

  走进这个有3000多头存栏的养殖场,猪舍整齐排列,猪舍宽敞明亮,偌大的猪舍空气清新,与以往“圈脏粪臭”的景象大相径庭。30栋猪舍全部封闭式管理,安装有全自动通风换气系统,实行全天候远程监控,从饲料加工到饲喂都做到自动、科学、有效。

  “我们采用的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养殖设备,地暖式猪舍、自动化饮水设备、地下式排粪,确保每头猪有舒适卫生干净的生存环境。”公司董事长王震宇自豪地告诉记者,由于公司秉承“让猪快乐生活”的理念和养殖场良好的生长环境,猪成活率高,肉质好,价格自然略胜一筹。(李发维 任静)

  (原标题:孝义牵千旺规模化养殖奔“钱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朝鲜称10日至22日间将发射卫星
  • 体育鲁尼2球助范佩西绝杀 曼联2度落后4-3胜
  • 娱乐阿娇公开与韩国男恋情:狠狠幸福下去
  • 财经专家称速成鸡不足忧 滥用抗生素是大隐患
  • 科技联通官网购充值卡未充便失效
  • 博客记者:天津女医生诊室内被斧砍死案内情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孩子追问性教育敏感问题 80后家长难应对
  • 育儿天真宝宝“袭胸”照引网友吐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