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讯通讯发布智能交通系统

2012年12月27日06:59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刘虹辰)未来的智能汽车生活正带来无限商机。昨天,深圳市掌讯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在深圳设计产业园发布其自主研发设计的智能交通系统纵横星空XYGALA。

   未来的智能汽车生活什么样?在深圳市掌讯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技术顾问周其彬的眼中,早晨启动汽车时,能自动播报天气预报;违章后,能自动询问“是否缴费”;想听音乐,系统会根据车主的爱好提供音乐排行榜,并提供后台正版CD购买和播放;前往停车场,系统自动跳跃菜单屏幕查看停车位,并指引前往。周其彬介绍,纵横星空XYGALA系统产品集成了3G通讯、WIFI、 蓝牙,采用了高速1GHz A9内核芯片、数字电话、车载电话,同时支持美国GPS、中国北斗多卫星快速精准定位等功能,这样的系统能让车主“享用”保险公司、电子音乐提供商、新闻、交通违章查询等第三方服务商的在线服务。

   “凭借创新设计,我们从零起步,目前月出货3万台。”周其彬介绍说,尽管智能交通系统代表着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包括宝马、奔驰等大公司都在开发类似的产品,但在市场上仍是新东西,开始推广时心里没底,没想到大受市场欢迎。

   谈起最新出品的智能车载新产品,周其彬认为这是在与传统的导航产品、车载DVD产品抢市场,而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智能交通系统将成为未来智能汽车生活的载体。两年前,周其彬预见未来汽车生活将更智能化,并将带来无限商机,于是果断转型专攻智能车载软件系统。从2010年3月开始,深圳市掌讯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投资9000多万,经过100多研发设计人员分成7个研发小组的联合设计完成了整个软件架构,并于今年年初推出创新产品。

   周其彬坦言,能同时全方位向终端驾驶者提供多项服务的智能交通系统设备,这是未来的方向,目前不管是中国还是外国企业都在加紧研发,抢占市场。

  (原标题:掌讯通讯发布智能交通系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铁道部贪腐案开审 商人为刘志军介绍女星
  • 体育曼联3度落后91分钟绝杀 麦蒂获CBA首胜
  • 娱乐赵普回应毒胶囊事件:央视让我避风头
  • 财经药鸡事件发酵:麦当劳承认六和是供应商
  • 科技12306网站订票系统三天内两度瘫痪
  • 博客马未都:高铁服务是软肋 舌尖上的京剧
  • 读书乱象丛生:全面盘点二战后日本历任首相
  • 教育超三成青年有出国意愿 年龄越低越想出国
  • 育儿美国一妇女3分钟内产下5胞胎(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