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看完毛片后入室猥亵熟睡女 逼其交出内衣裤

2013年02月08日14:07  龙虎网

  龙虎网讯 平时,涟水人朴仁勇喜欢看毛片。久而久之,他养成了怪癖,特别钟爱女性的内衣内裤,只要一见到,就异常兴奋。为了寻求刺激,他经常晚上潜入民居,窃取内衣裤,还顺手牵羊偷些财物,一直到归案才收手。

  去年7月19日凌晨,看完毛片之后,朴仁勇欲火焚身,寂寞难耐,迫不及待地出门寻求刺激。在县城的一个小区内,他发现有一家住户,防盗门并没有锁,只关了外面的纱门,顿时喜上眉梢。三下五除二,朴仁勇就打开纱门,溜了进去。朴仁勇发现,屋里只有一名单身女子,正在床上酣睡。色壮怂人胆,他上前一步,摇醒房主,逼其脱下内裤。为找刺激,朴仁勇还在女房主身上乱摸一通。满足私欲之后,他让房主将家里的内衣交出,统统占为己有〈到桌子上有笔记本电脑、手机和项链,朴仁勇干脆来个一锅端,拿着内衣裤及财物,扬长而去。

  见朴仁勇走远,房主立刻报警。警方人员赶到后,根据留在屋内的指纹,很快锁定了朴仁勇,将其绳之以法。经警方调查,在去年6月份到7月份这段时间,为寻求刺激,朴仁勇多次潜入民宅,偷盗女性内衣内裤。日前,朴仁勇已被涟水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文中人物为化名)(来源:淮安新闻网李吉华 吴菲 张斌)

  (原标题:男子看完毛片后入室猥亵熟睡女 逼其交出内衣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中国共产党要容得下尖锐批评
  • 体育巴萨宣布与梅西续约5年 违约金2.5亿
  • 娱乐赵本山回应被指肤浅:让我高雅等于装假
  • 财经1月CPI今日公布 增幅或回落至1.8%
  • 科技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苹果已开始落后
  • 博客《人物》:袁厉害报道有失误 袁家人声明
  • 读书蛇年解蛇:吉祥与邪恶双生花
  • 教育2013世界大学排行榜:专业版VS网友版
  • 育儿深圳白领月薪低于4千不如回家做保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