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龙虎网投票选诚信商家 赢公交卡充值费

2013年03月20日15:04  龙虎网

  来龙虎网投票选诚信商家赢公交卡充值费

  【龙虎网报道】虽然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已过,公众对消费权益的关注却一直在持续。为了给南京人寻找到一批可以放心消费的诚信商家,由龙虎网主办、智汇网协办的“赞!商户”活动这几天正在进行中。南京市民使用智汇卡投票不仅可以选出心目中的诚信商家,还能活动积分兑换成公交卡的充值金额。

  此次评选活动截至4月14日,在此期间市民可登录龙虎网的专题网页参加投票(点击进入)。值得注意的是,为保证评选的公正性此次评选与市民卡、智汇卡(包括金陵通卡、吉利卡、挂件卡等)进行了捆绑。每人只能凭自己的市民卡、智汇卡卡号进行投票。每个卡号有10次投票机会,对每个商家只能投1票。活动结束时,将按照得票数量多少选出10家最诚信商家推荐给南京的消费者。

  活动的协办方智汇网,隶属南京市民卡全资子公司江苏智汇信息技术公司。为鼓励市民积极参与评选,智汇信息技术公司将向每位参与投票的市民赠送500汇币,汇币可以在智汇网兑换成充值金额冲入智汇卡中用来乘车或在商家消费。

  记者了解到,为了倡导诚信给南京的消费者营造一个放心消费环境,主办方和协办方有意将此评选活动打造成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活动,每年评选一次。(通讯员 张玉宝)

  (原标题:来龙虎网投票选诚信商家 赢公交卡充值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 体育欧文微博宣布赛季末正式退役 欧文微博
  • 娱乐TVB落选港男被曝同性卖淫 5.5万可任玩
  • 财经大众因DSG变速器故障召回38万余辆汽车
  • 科技中移动香港逆天套餐背后:网外通信资费高
  • 博客柴静:刹车问题调查 实拍北京超美春雪
  • 读书特别策划:宋教仁遇刺百年与民主政治
  • 教育调查显示8成大学生认为四六级是杆虚秤
  • 育儿无成人陪同14岁以下儿童禁入迪士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