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网携手集思宝,万元套餐免费送

2013年04月12日11:59  东方今报 微博

   12日,中国测绘网携手国内测绘与GIS数据采集领军品牌“集思宝”,举办“万元套餐免费送”活动,广大网友只需通过转发新浪微博参加活动,即可获得由测绘人才网提供的价值 299-2499元 的VIP企业招聘套餐。个人微博用户可将中奖名额赠送给他人企业,也可更换为由集思宝提供的精美礼品套件。

  测绘人才网此次推出总价值1.9万的VIP企业招聘套餐,对于尚未注册或已经注册为人才网用户的测绘地理信息相关企业而言,无疑充满了极大的诱惑力;对于新浪微博的个人用户而言,因所获奖项可自由赠送给所在企业或他人企业,从而让“原本对个人无用”的VIP企业招聘套餐变得同样具有价值。

  同时,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朋友,均可享受“集思宝”G9系列高精度RTK产品北斗系统免费升级服务。让集思宝引领测绘领域开启三星测量新篇章,以适应不断加快脚步的北斗产业化进程。

  测绘地理信息领域两大品牌此次强强联手,定能在推进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化的道路上谱写出精彩篇章。(来源:中国广播网)

  (原标题:测绘网携手集思宝,万元套餐免费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国12名渔民被菲扣留起诉 最高或判12年
  • 体育欧联-切尔西进4强 FIFA排名国足涨11位
  • 娱乐韩女主播服装过度暴露遭观众投诉(图)
  • 财经北京制订出租车调价方案 收益主要给司机
  • 科技腾讯微信被诉专利侵权
  • 博客易中天:我墓碑要刻的话 吉林下暴雪(图)
  • 读书韩国上将朝战亲历:最寒冷的冬天
  • 教育小三检举学术造假 小情侣痛失美名校录取
  • 育儿雅培奶粉里现黑色小虫 坚称质量无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