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汉语水平考试中心举行第二次HSK考试

2013年05月16日10:3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2013年第二次汉语水平考试(HSK)日前在多伦多汉语水平考试中心举行,33位学生参加。

  据中心负责老师介绍,这些考生来自大多伦多地区,他们参加二到六级的HSK考试。透过考生报考讯息可以看出,大多地区考生的整体汉语水平在稳步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挑战中高级别考试。

  该中心称,今年第三次HSK考试将于12月1日举行;并定于9月22日举办职业和商务汉语考试(BCT),11月16日举办中小学生汉语水平考试(YCT)。中心也将不断推陈出新,在传统纸笔考试的基础上逐步试点“网考”业务。

  另外,多伦多汉语水平考试中日前举办2013年中小学生汉语(YCT)中文夏令营“开放日”暨“海外中文学习专题讲座”,近30位中文教师、家长及学生参加,分享心得。中心与会者赠送了免费中文教材。

  据悉,该中心今年继续开设中小学生汉语中文夏令营,帮助5至15岁的母语非汉语的中小学生充分利用暑假提升中文水平。

  (原标题:多伦多汉语水平考试中心举行第二次HSK考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台湾称菲方诚意不足 启动3项制裁
  • 体育亚冠-恒大客场2-1 视频 欧联-切尔西夺冠
  • 娱乐朱莉登《时代》切乳后还将切除卵巢
  • 财经王老吉红罐之争今开庭 加多宝称无路可退
  • 科技谷歌大会:地图成最大亮点 图文实录
  • 博客柴静:专访戴假肢去救灾的女教师廖智
  • 读书历史回眸:孤悬海外的琉球怎样陷落
  • 教育高校现雷人招聘广告:女生需酒量一斤
  • 育儿安徽一小学校长性侵9名女童 最小仅6岁